除了黑與白,說到香奈兒(Chanel)妳還會想到什麼顏色?或許是品牌在杜拜才剛發表完2015早春度假系列中充滿異國色彩的金色,或是代表香奈兒女士創作第一件佳績布料(Jersey)服裝所使用低調優雅的米色。今年,香奈兒要利用5個最能代表品牌的經典色彩,帶大家認識其中的歷史故事。

香奈兒在互動式網站"Inside Chanel"中推出一系列短片,讓小香迷能夠透過不同的形式,追溯創辦人香奈兒女士及其品牌的歷史,而將在5月23日推出的影片,則利用香奈兒經典色彩:黑、白、米、金、紅,5種代表色彩,5個靈感來源,5個香奈兒密碼,成就一個永恆經典。

影片中香奈兒為五種代表色彩賦予新意,重新探索歷史,發掘趣聞軼事,以及對品牌影響深遠,香奈兒女士的經典名言。 現在ELLE.com也取得影片搶先撥放權,現在在網頁下方,就可以看到最新影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e Colors – Inside CHANEL
The Colors – Inside CHANEL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