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台北101旗艦店全新開幕。
卡地亞台北101旗艦店全新開幕。

卡地亞Cartier位於台北101的旗艦店於今年秋季全新亮相,從3樓至5樓佔地約280坪,規劃出8個VIP鑑賞區域,展售完整的珠寶、鐘錶、皮件、香水以及居家生活系列,店內裝潢以金色為主色調,結合卡地亞Cartier的品牌歷史以及設計風格,讓賓客置身在這個空間內,有如沉浸於卡地亞Cartier悠遠的時間長廊中。

限定主題貼圖,卡地亞門僮傳遞節慶驚喜!

preview for 卡地亞Cartier台灣LINE官方帳號首度推出期間限定主題貼圖

歡慶台北101旗艦店開幕,卡地亞Cartier台灣LINE官方帳號首度推出期間限定主題貼圖,加入台北101旗艦店特有元素與佳節氛圍,滿載歡欣活力,展現即將到來的節慶喜悅。 8款限定主題貼圖以紅色為主視覺,除了是卡地亞Cartier的代表色,也呼應年底歡愉的節慶氛圍,每一款貼圖都以卡地亞Cartier經典門僮為主角,逗趣可愛的畫風,不論是傳遞愛心、拉弓射出新年祝福,或是將金色的禮物盒打開,驚喜隨著氣球一同飄向天空。

卡地亞cartier台灣line官方帳號首度推出期間限定主題貼圖

這些貼圖有充滿節慶感的「MERRY CHRISTMAS」、「HAPPY NEW YEAR」,也有適合日常生活的「THANK YOU」、「HELLO」、「WELCOME」、「OK」,每一款都非常實用。

掃瞄QR Code
立刻加入卡地亞Cartier台灣LINE官方帳號!
掃描qr code即可加入卡地亞cartier台灣line官方帳號。

即日起加入卡地亞Cartier台灣LINE官方帳號,即可立即擁有期間限定主題貼圖。
(下載期間:11/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