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秋冬,大家都可以盡情地來點樂子了,在近期華麗的Y2K回歸風潮之下,那些曾經陪伴我們歡度世紀之交的閃爍亮片、天鵝絨、金屬配件等元素又再度回歸世界舞台。而在這一股回望2000年之初的時尚中,絕不可錯過HEDI SLIMANE的設計。

celine冬季系列age of indiness

現為CELINE捉刀,他也正是千禧時尚主要人物之一。當年的他將自己喜愛的搖滾文化元素,揉入中性而纖細的skinny服飾線條中,引發追隨浪潮,奠立了他在時尚界的地位。而在這一波Y2K風潮中,他以新時代的眼光詮釋過往好時光,再創新意。

穿戴華麗搖滾炫時尚

celine秋冬就要妳大方秀,酷態度駕馭y2k華麗搖滾時尚風!

這一次的CELINE冬季系列即以「AGE OF INDIENESS」為名,開宗明義地向千禧年代華麗的INDI獨立音樂風潮致敬。在這樣的設計概念之下,HEDI SLIMANE以他擅長的合身線條打造出俐落的外型輪廓,並運用皮革、天鵝絨、縐絲、以及亮片元素,組合鋪陳華麗的搖滾氛圍,帶大家批上充滿歡慶氣息的著衣氣息。

celine冬季系列age of indiness

由HEDI SLIMANE親自掌鏡的冬季系列女裝形象廣告中,名模LULU TENNEY在洛杉磯的豪宅場景和攝影棚白幕前,演示這一系列服裝所欲傳遞的精神。鏡頭前的她,或是身著帥氣的皮衣、軍裝外套,或是外罩散發細緻光澤的天鵝絨外套,並以帶著波西米亞風格的寬鬆襯衫搭配緊身褲裝和長靴,散發出專屬於搖滾靈魂那般浪漫不羈的精神。而那滿佈華麗亮片的長洋裝,或是散發金屬光澤的流蘇衣裝,則讓這一場時尚派對推向歡慶的高點。無論在日間的陽光中,或是夜晚的五彩燈光下,這些隨著光線閃動的細節,全都最以最耀眼的方式唱誦Y2K,為時尚女孩打造出自信風采。

隨性大包打造不羈氣息

celine秋冬就要妳大方秀,酷態度駕馭y2k華麗搖滾時尚風!

搭配這樣的著衣風格,CELINE本季主打的ANITA及CELINE ABBEY手袋,皆以大尺寸的設計,運用軟皮革形塑出一種隨性又兼具態度的搖滾氣息。無論是黑色或是栗色包款,都配有大方的金屬配飾,可隨衣裝打造出一致而有型的搖滾視感。

柔軟牛皮革中型anita手袋

在年末充滿各種歡慶節日的時分裡,挑一件妳喜歡的Y2K精神單品進行穿搭,走在路上,妳的耳機裡播放的也許是 My Chemical Romance或是The Used樂團的歌曲,隨興地將大包掛於手肘,喚醒那個常駐於妳內心的搖滾明星,以自信的態度表達自我,妳就是那個全身散發千禧搖滾風的「IT GIRL」。

celine秋冬就要妳大方秀,酷態度駕馭y2k華麗搖滾時尚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