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倫敦的時尚迷有福囉!香奈兒(CHANEL)今年10月13日起將在倫敦 Saatchi Gallery 藝廊舉辦Mademoiselle Privé展覽,包括香奈兒高級訂製服、1932年由香奈兒女士創作的「Bijoux de Diamants」鑽石珠寶系列高級珠寶複刻作品,以及香奈兒N°5香水。開放時尚迷免費入場,將所有香奈兒女士與卡爾拉格斐的魅力特質以及不羈的精神,一次看到飽。

占地藝廊三層樓的空間,這場誘人探險之旅將深刻體現品牌的精髓:大膽無畏、自由與創新,無論是溯往嘉柏麗‧香奈兒女士設計靈感的歷史,亦或卡爾‧拉格斐對香奈兒品牌符碼、象徵與圖騰,無可比擬的獨特詮釋,帶我們探索品牌的奧妙旅程。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展覽地址:Mademoiselle Privé Saatchi Gallery
Duke Of York's HQ, King's Road,London SW3 4RY
展期:2015年10月13日 – 11月1日
開放時間: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星期三開放至晚間十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