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蜘蛛夫人》達珂塔強生再現高級性感,Gucci水鑽蜘蛛網禮服成為電影首映最大焦點

達珂塔強生的性感永遠來自從容自信的魅力。

By
《蜘蛛夫人》達柯塔強生再現高級性感,gucci水鑽蜘蛛網禮服成為電影首映最大焦點pinterest
Getty Images

漫威/索尼的蜘蛛人宇宙最新電影《蜘蛛夫人 Madame Web》正式上映,集結好萊塢兩大性感女神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席妮史威尼Sydney Sweeney主演,成為2024年首發強檔超級英雄電影。劇情中,達珂塔強森飾演的女主角凱西是一名緊急救護員,因為一次事故意外而獲得預知能力,也因此牽連另外三位女孩進入超級英雄的世界,電影將交代蜘蛛夫人的角色起源。

日前在洛杉磯首映會上,達柯塔強生以一襲水鑽鏤空禮服現身,網狀設計的水鑽禮服宛如切題的蜘蛛網,僅有內搭膚色緊身衣打底營造裸露的錯視效果,充滿張力而不情色的高級性感成為話題焦點!

達珂塔強生《蜘蛛夫人》首映禮服

《蜘蛛夫人》達柯塔強生再現高級性感,gucci水鑽蜘蛛網禮服成為電影首映最大焦點
Steven Simione//Getty Images

達珂塔強生這一襲水鑽網狀鏤空禮服由Gucci品牌創意總監Sabato De Sarno設計,深V領的細肩帶設計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閃亮的水鑽網衣又留有無限遐想空間。身為Gucci品牌大使的達柯塔強生,完美詮釋De Sarno掌舵下的華麗性感。

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廣為人知的達珂塔強生,向來不吝於在電影中裸露,銀幕外也始終維持的從容自信的高級性感。她本人也曾在採訪中透露自己對於裸露的態度:「我從小被教導如何尊重自己,並且對自己感到舒適及自信。」因此大部分時候不會對工作上的裸露感到扭捏。

達珂塔強生《蜘蛛夫人》首映禮服細節

《蜘蛛夫人》達柯塔強生再現高級性感,gucci水鑽蜘蛛網禮服成為電影首映最大焦點
Steve Granitz//Getty Images

除了水鑽禮服,達珂塔強生選擇在頸間配戴珠寶品牌Messika的鑽石Choker,碎鑽頸鍊及橢圓形鑽石,精緻優雅地與禮服作輝映。

達珂塔強生《蜘蛛夫人》首映禮服細節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達珂塔強生的造型師Kate Young也在Instagram上分享禮服的細節,禮服每一個網格都細密綴上水鑽,仔細看就如碎花一般,足見製作上的細緻工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達珂塔強生《蜘蛛夫人》首映禮服

《蜘蛛夫人》達柯塔強生再現高級性感,gucci水鑽蜘蛛網禮服成為電影首映最大焦點
Hector Vivas//Getty Images

隔日在《蜘蛛夫人》墨西哥首映會,達珂塔強生換穿Tom Ford紅色V領吊頸禮服,V領處有皮革緄邊細節;多層次的珠寶項鍊一樣來自Messika,出自品牌Born To Be Wild高級珠寶系列。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時尚大小事

時尚速報

newjeans之母效應!閔熙珍記者會條紋衫品牌官網已賣光,撞衫新歌宣傳服被稱神操作?

NewJeans之母效應!閔熙珍記者會條紋衫品牌官網已賣光,撞衫新歌宣傳服被稱神操作?

loewe夜市, loewe, loewe paula's ibiza, 9m88, 高爾宣, osn, jonathan anderson, loewe台灣, 珍奶, 小籠包, 臭豆腐, 珍煮丹, 蜷尾家, 羅威, 信義美食

Loewe夜市信義區免費逛!台式珍奶、小籠包擺攤 吃喝玩樂打卡亮點全公開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餐車, michael kors麵包店, 白鹿, michael kors 101, michael kors台灣, michael kors丹寧系列, michael kors包包

Michael Kors麵包車北中巡迴必打卡!「蜜糖扁可頌」限時限量只送不賣,2種獲得方式丹寧控快看

gucci art wall藝術牆在臺南,國寶大師顏振發師傅為「gucci ancora時尚藝術展演」手繪生涯最大7層樓高藝術牆!

國寶大師顏振發師傅為「GUCCI ANCORA時尚藝術展演」手繪生涯最大7層樓高藝術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