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久美麗的鑽石,象徵了愛的雋永閃耀。多年來,京華鑽石見證了無數愛的故事,讓完美鑽石為愛情與生命注入溫暖璀璨能量,更讓愛的光芒歷久彌新!而在無數準新人間有「幸福專賣店」美稱的鑽石品牌----京華鑽石,從顧客進門的那一刻起,靜心聆聽顧客的故事與需求,賦予了鑽石客製化的愛與生命力!從紀念愛情、求婚、感恩父母、生日、週年、傳承子女、畢業禮…京華鑽石每年為顧客創造超過1000多件驚喜服務,讓出自京華的每一顆鑽石,成為有故事的美麗光芒…

最好的愛情,是安靜而溫暖的守護!

先生阿澤與太太小綺,在迎接12週年結婚紀念日前夕,先生在好友推薦下來到京華鑽石,買下人生第一只鑽戒想送給太太,彌補當年無法用鑽戒向妻子求婚的遺憾。京華鑽石的銷售人員在過程中了解到當初太太不顧一切嫁給先生,及兩人一路走來共同經歷的酸甜苦辣後,深受感動,決定給兩人一個難忘的12週年紀念日回憶。

@pinterest
LAUNCHMETRICS SPOTLIGHT

取鑽戒當天,京華鑽石的幸福天使特別為阿澤準備了一束花,鼓勵他向妻子重新求婚,並全程與先生的好友在旁應援,讓激動落淚的先生,單膝下跪拿著鑽石與捧花向太太說:「老婆,妳辛苦了,這12年每當我陷入低潮時,是妳在我身邊默默的支持我,也因為妳,這個家才會這麼美滿,謝謝妳當初願意嫁給我,我會繼續打拼,讓妳跟孩子們能有更好的生活,我愛妳!」阿澤與小綺這對彼此深深相愛的夫妻,相知相守的堅定感情,讓京華鑽石無瑕的火光,更添溫暖幸福的魅力。

每一個人,都值得被愛!

創立以來,京華鑽石不但是許多準新人求婚或結婚紀念的首選,更是想寵愛自己、給自己力量的女性,犒賞自己的耀目璀璨。

鼓起勇氣走進京華鑽石,卻一直低頭不敢與銷售人員對視的小可,小小聲說:「只是想看看…」當京華鑽石銷售人員注意到小可身上戴著刻印“Dream”的水晶飾品,親切輕鬆聊天互動下,讓小可漸漸卸下心防,揭露了自己「感覺不被愛,甚至嚴重到患上憂鬱症」傷痛過往,以及深藏心中、未來渴望實現的夢想…

京華鑽石

小可的故事,讓當天在場的京華鑽石銷售人員都動容流淚!當下,小可決定讓自己勇敢向前,約好下一次鑑賞玫瑰金手鍊,伴隨自己迎向未來。京華鑽石的幸福天使特地到小可的臉書找了一張她笑得很美的照片,搭配相框做了一份特別又貼心的贈禮,希望她能一直保持微笑,並告訴小可:「這個特製相框叫做『框住愛』,時時刻刻要愛自己,把大家對妳的愛收藏起來!」

從簡潔到奢華!
京華鑽石都有屬於妳的夢幻火光
京華鑽石
京華鑽石

上述兩個小故事,只是京華鑽石累積數百個感動故事中的其二,述說京華鑽石有別於其他鑽石珠寶品牌的貼心與用心,不僅提供給消費者超越GIA12Excellent標準的SID頂級車工鑽石(平均每1000顆GIA 3Excellent鑽石中,僅8顆符合SID頂級車工鑽石認證標準,極為嚴格),每一顆最炫最亮的SID頂級鑽石都有京華團隊層層堅持與把關。更首創買貴退錢、現金退回、多重保障、免費保新、以小換大…等細膩服務,只為了讓消費者在選購鑽石珠寶時,買到心動的璀璨,更帶回無可取代的暖心、幸福、勇氣…等愛的感受!

雙色設計鑽戒系列
雙色設計鑽戒系列

多元化的設計風格,更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在京華鑽石找到最心儀的款式。除了深受氣質準新娘喜愛的熱門雙色鑽戒「相知相惜」、「聚情」、「Victoria系列」等款式,彰顯閃耀主鑽且18K白金戒環簡單優雅的「醇美」、「經典」等鑽戒,也是許多高品味女性寵愛自己或投資美鑽的熱門選擇。

victoria系列 舞動鑽石項鍊/eternity系列項鍊
Victoria系列-舞動鑽石項鍊/Eternity系列項鍊

此外,多款線條或簡約、或華美的鑽石鍊墜如「跳舞鑽系列-Victoria」、「Eternity」更是讓愛美女性一見動心,戴出時尚風采與自信魅力的選擇。

ashoka® diamond
ASHOKA® Diamond

偏好歐美華麗典雅風格、預算較高的鑽石收藏家,更推薦京華鑽石獨家代理的美國鑽石品牌ASHOKA® Diamond!

ashoka® beloved系列鑽戒/ashoka® royal系列鑽戒
ASHOKA® Beloved系列鑽戒/ASHOKA® Royal系列鑽戒

Beloved系列鑽戒兩顆 ASHOKA®鑽石恍如戀人般緊靠相依,但願與您手牽手共同見證每個閃亮時刻,讓彼此的人生旅程更璀璨圓滿。

Royal系列鑽戒傳承經典,兩環璀璨的伴石如同無盡的愛意和祝福,象徵摯愛給予妳的支持和鼓勵,成就妳美麗的人生。

京華鑽石獨家代理
美國ASHOKA® 稀世美鑽,專利獨家62刻面長方墊型花式切割,讓每一顆ASHOKA® 鑽石視覺上比一般長方型花式切割鑽石放大30%的效果,更大、更閃 、更珍稀,ASHOKA®是妳珍藏與配戴的最佳選擇。款款都令人驚艷不已,就讓出自京華鑽石的幸福鑽石光芒,守護對自己意義非凡的美好回憶吧!
【京華鑽石】 鑽石、鑽戒、婚戒台灣最大的直營連鎖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