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燒全球,為了避免民眾群聚,繼Google推出虛擬旅遊活動,鼓勵大家待在家也能看全球10大博物館藝文展覽,精品龍頭的 LVHM 集團不但製作酒精和捐贈口罩對抗疫情之後,現在在巴黎的Louis Vuitton 基金會藝術博物館也因應法國政府規範暫時關閉,取消展覽活動行程, 儘管如此,為了讓大家在家裡還是能感受藝術的美好,以線上影片的方式,在社群媒體平台上讓大家重新體驗或探索本中心自2014年開幕後舉辦的特定展覽、音樂會、大師講堂及活動,讓大家在家就能看展覽!

認識 Louis Vuitton 基金會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在巴黎的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基金會是由建築大師 Frank Gehry設計,於2014年開幕受到許多討論,不僅建築外觀特別,館場內不定期推出不同的藝術收藏與展覽有受到時尚迷和藝術迷的喜愛,裡面共有11個展覽空間,除了常態型展覽也不定期會舉行特展或是多元的藝文表演,展覽行事豐富且多元,是許多人到巴黎必朝聖的地點之一。

而現在不用飛巴黎,在Facebook專頁與 YouTube頻道均提供線上影片,另外LV基金會更在Instagram首度公開精彩內容 ,包括系列藝術家介紹、系列作品小測驗…,培養藝術品味不用花大錢,打開妳的手機搜尋#FLVfromhome 就可以增添藝術氣息。

《In Tune with the Worl》藝廊展覽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展覽資訊】

2018年舉辦的《In Tune with the Worl》展覽,包含像是藝術大師村上隆等人的作品,展出系列藝術家精選新作,運用不同媒介呈現現代與當代作品。

主策展人:Suzanne Pagé

策展團隊:Angéline Scherf、Ludovic Delalande、Claire Staebler

此內容來源為 poll,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朗朗演奏會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展覽資訊】

自從朗朗2001年在卡內基音樂廳技驚四座,華麗展開音樂生涯後,這位鋼琴奇才現已名列全世界最偉大鋼琴家,他的音樂魅力無遠弗屆,遠遠不只侷限於古典音樂界。朗朗成為21世紀的鋼琴風雲人物,他的全球演奏會佳評如潮,當他演奏最愛作曲家李斯特作品時,更是展現出神入化的高超琴藝。

節目:莫扎特、蕭邦、李斯特、柴可夫斯基

直播時間:巴黎時間3月27號下午8點半,台灣時間3月28號下午3點半

此內容來源為 poll,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Violoncelles, vibrez !》- Classe d’Excellence de Violoncelle 紀錄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asterclasse | Violoncelles, vibrez !
Masterclasse | Violoncelles, vibrez !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展覽資訊】

本片綜覽 Gautier Capuçon與Classe d’Excellence de Violoncelle 6位畢業生的演出。第一季的6位學生是由Gautier Capuçon親自篩選,並在2014年12月至2015年6月與他們共同演奏。實力堅強的師生組合在 Frank Gehry設計的中心場館帶來精采演奏,讓人心醉神迷。

直播時間:巴黎時間3月29號下午5點半,台灣時間3月30號凌晨12點半

此內容來源為 poll,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ELLE 陪你【只想宅在家】!整天待在家也不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