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 farrow

作為當代潮流人士,飾品櫃中沒有幾支太陽眼鏡可是不行的,更別說如LINDA FARROW這般的潮流指標品牌,受到全球名人、尤其是女神級人物的愛戴,早已被列為時尚眼鏡的首選。為迎接粉紅十月,聯手公益推出全球限量款!每售出一副全球限量款,2020EYEhaus都將捐出1000元作為乳癌防治使用,不只全球限量50副,數量十分稀少,設計上也呼應粉色使用了一款氣質獨特的「水蜜桃配色」,Oversize的框形分別搭配了方框與圓框兩種款式,做公益還可以獲得時髦眼鏡,這一波限量絕對必收!

每年最「溫柔」的一個月份
迎接粉紅十月、攜手終結乳癌!
linda farrow

每年的這個時候,全球都映滿了溫柔的粉色氛圍。所謂的「粉紅十月」,也就是國際乳癌防治月,聚集全球的影響力,一同倡議乳癌防治的重要。今年,來自英國的奢華品牌LINDA FARROW也加入了這個行列,不僅特別設計了全球限量款,各款限量僅有50副,並且於10月1日至31日止,每銷售一副便捐出1000元於財團法人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由2020EYEhaus 響應捐出,為的就是凝聚粉紅力量,攜手終結乳癌。

連時尚ICON都愛的品牌
論時髦眼鏡,LINDA FARROW必為首選!
linda farrow

很多人認識LINDA FARROW,是因為約翰藍儂與小野洋子,這兩位經典不衰的時髦ICON,就曾多次配戴LINDA FARROW的眼鏡亮相,展現獨樹一格的自我風格。作為英國潮流眼鏡先鋒的LINDA FARROW,在70年代便已經受到時裝界的廣泛認可,品牌經典的「圓形超大墨鏡」至今仍然是時髦單品的代表。

linda farrow

LINDA FARROW之所以受到時尚人士追捧、獲得許多名人愛戴,是因其毫無框架的設計能量,經常翻玩各種天馬行空的創意設計,也頻繁地與當紅時裝設計師合作,創作出多款獨特的眼鏡款式並風靡全球,而今年為粉紅十月所打的全球限量款,無論是色選還是框型設計,皆不失LINDA FARROW的風範!

全球限量款方框&圓框
各只有50副,想收藏要快!
linda farrow

左:LFW.1415.6-SUN 右:LFW.1356.4-SUN 建議售價均為23800元

LINDA FARROW的每一副眼鏡全然藝術的角度出發,蘊含著當代潮流元素,這次也呼應了「粉紅」這個主題,選用了更為溫潤的水蜜桃配色,搭配上淡茶色的鏡片,板料框型也使得眼鏡本身更具柔和感,恰到好處地表達了女性專屬的質感。全球限量款搭配了圓框與方框兩種設計,圓框特別在框面上以圓弧曲線作點綴,更能襯托出臉型的柔和美感。

linda farrow

而方框則以俐落的切角呈現,讓其在溫柔的風格中有多了些態度與個性。兩副眼鏡在相同的設計架構下,改變了框型後便獲得了不同的氛圍感,這就是屬於LINDA FARROW設計思維的巧妙之處。另外,全球限量款皆採Oversize設計,因此雖然氛圍有些微妙的不同,但兩款戴起來都絕對地氣勢非凡,存在感十足,且無論方框圓框,全球皆僅限量50支,想要收藏的不能再猶豫,現在就做好決定!

總代理 嘉晏光學
LINDA FARROW限量款式銷售據點:全台 2020EYEhaus
看更多關於全球限量款的細節👉2020EYEhaus FB 👉2020EYEhaus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