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時尚頑童接班人是他!MOSCHINO 宣布 Davide Renne 將擔任品牌新任創意總監

RIP, Davide Renne

By Stanley Kuo
a collage of a man
Courtesy of Moschino

義大利奢侈品品牌 MOSCHINO 日前宣布 Davide 將於 2023 年 11 月 1 日正式接掌 MOSCHINO 創意總監,並於 2024 年 2 月米蘭時裝週發表他的首個系列。

1
a black and white sign
Courtesy of Moschino
2
a collage of a man
Courtesy of Moschino

Davide 曾在 Gucci 設計女裝二十年,最後擔任女裝首席設計師。 而在他最新的職務中,他將負責MOSCHINO 主線的女裝、男裝以及配件設計,直接向 AEFFE 集團執行主席 Massimo Ferretti 報告。

AEFFE 集團執行主席 Massimo Ferretti 表示:「Davide 對於如何將時尚與我們周圍世界建立生動對話極具洞察力,他對 MOSCHINO 品牌傳承及準則的深刻理解都給我們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他是一位才華橫溢的設計師,也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人,在了解 Davide 的過程中, 我不僅被他卓越的才華所震撼,還被他的善良與感性所吸引。

3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Franco Moschino 的設計工作室曾有一個暱稱:la sala giochi ,其意思為——『遊戲屋』。這讓我產生了強烈的共鳴,尤其是義大利時尚,特別是 MOSCHINO,應該以玩味、愉悅的情緒發揮最大能量,這是一種探索,也是一種實驗。」

Davide Renne 表示,「感謝 Ferretti 先生交給了我這把遊戲屋的鑰匙。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開始了!我們會一起玩的很開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時尚大小事

設計天才與鬼才

時尚金童jonathan anderson介紹!入選2024百大影響力人士、翻紅loewe為熱門精品品牌!

Jonathan Anderson介紹!入選2024百大影響力人士、翻紅Loewe為熱門精品品牌!

gucci前設計師找到新東家!valentino光速官宣alessandro michele出任創意總監,首秀「這時候」曝光!

Valentino光速官宣Alessandro Michele出任創意總監,首秀「這時候」曝光!

為valentino帶來粉紅狂潮的設計師要離開了!pierpaolo piccioli 25年光陰的感性結尾:「故事永遠存在閃耀的此刻。」

為Valentino帶來粉紅狂潮的他要離開了!創意總監Piccioli:「故事永遠存在閃耀的此刻。」

專訪 rokh hm設計師聊聯名系列與韓國流行文化

專訪|Rokh H&M設計師聊聯名系列合作秘辛與韓國時尚 意外揭密是BLACKPINK粉絲還是甜食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