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熱鬧鬧的年末到來,平安夜、聖誕節的聚會時光簡直是時尚迷的人間伸展台!想把聖誕氣氛拉滿、精準拿捏儀式感,切記在準備交換禮物之前,一定要先搭配好最具個人風格的聖誕穿搭才行!流行雷達極敏銳的時尚編輯,地毯式蒐羅四大人氣ROBINMAY寶藏包款,從低調精美、氣質優雅、極簡時尚到淘氣可愛,學會混搭技巧保證一拎驚艷朋友圈,美到自己都捨不得回家!

全館消費滿2000現折100元 【以單一折扣碼方式呈現,折扣碼:2023merryxmas】 *可與會員折扣併用,不累贈 *與部分活動不得併用 *不含加購品、聯名商品、特惠商品
極簡時尚的混搭高手
ROBINMAY巴洛克斜背包
robinmay巴洛克斜背包
ROBINMAY巴洛克斜背包

👉巴洛克斜背包,這裡買

對經典包款毫無任何抵抗力的人,怎麼可能錯過完美結合風琴包型和獨特皮紋的「ROBINMAY巴洛克斜背包」?兼具時尚與復古的衝突美感,在造型搭配的靈活度上根本無包能敵,加上可以調節背帶長度,肩背、斜背隨時改變風格的細節,封它為極簡時尚的混搭高手御用包一點也不誇張!在兩種壓紋細節中,編輯私心大愛酷帥時髦的蜥蜴壓紋款,把輕巧的風琴包玩出了截然不同的個性氣息,點綴細緻鏤空的五金LOGO,更是精緻感一秒升級,和聖誕佳節最具代表性的紅色穿搭、2024燒遍全網的美拉德流行都堪稱絕配!

氣質優雅的仙女氛圍
ROBINMAY綺想宇宙手提包
robinmay綺想宇宙手提包
ROBINMAY綺想宇宙手提包

👉綺想宇宙手提包,這裡買

追求包包要有仙女氣質,又要容量實用能裝的你,年末最值得入手具有雕塑線條美的「 ROBINMAY綺想宇宙手提包」!優雅的梯形立體包體與側邊打皺設計,不僅美得很有氛圍感,也巧妙放大了包身收納空間,尤其耳扣五金、內折角巧思的變化更在服裝配搭上發揮了絕佳作用,可甜可仙可率性的百搭實力,是人都會愛呀!假如對收納特別講究,綺想宇宙手提包的雙層翻蓋前後分隔收納夾層更是無可挑剔,日常不管是套件洋裝、襯衫還是風衣外套,隨手一拎、輕鬆上肩都能在聖誕街頭美成一道光!

低調精緻的御姐氣場
ROBINMAY庫洛魔方斜背包
全新robinmay庫洛魔方斜背包
2024/1/8發售—ROBINMAY庫洛魔方斜背包

喜愛簡單穿搭或是華麗風格,低調精緻又不失女人味妳,新的一年先從揹起新包多愛自己開始吧!2024/1/8全新上市的「ROBINMAY庫洛魔方斜背包」惹眼度100%的打澎格紋、散發著精品獨有的奢華質感,和金色鍊條相互呼應襯托出令人憧憬的御姐氣場,隨興穿個白T牛仔褲就能展現出無法忽視的存在感;特別的是加入蝴蝶結緞帶掛飾,立刻畫風一變多了絲萌妹氣息,彷彿再誇張的蘿莉洋裝、再粉嫩的少女色系,都能和庫洛魔方斜背包搭得恰到好處,媲美變身等級的時尚駕馭力,對於年末趕場跑趴的人來說完全是一秒切換人設的指定必收包款!

淘氣可愛的軟萌電力
ROBINMAY無花果夢境手提包
全新robinmay無花果夢境手提包 
2024/1/8發售—ROBINMAY無花果夢境手提包

過完聖誕節約會接著就是令人期待的2024新年新氣象!自帶粉紅泡泡的姊妹們請密切關注2024/1/8這款全新的 「ROBINMAY無花果夢境手提包」 再幫你把糖度加滿、零死角發送淘氣俏皮的軟萌電力!滿滿女孩感的小廢包尺寸,疊加上打澎字母掛墜和珍珠背帶之後就是大寫的可可愛愛~拎在手上莫名的無辜感徹底激起男人保護慾,難怪會被譽為「行走的費洛蒙小包」!重點是因為包身線條非常簡約,比想像中更好搭配各種服飾造型,換成素面背帶時,穿著休閒就有超高好感度,替換珍珠背帶則是儀式感拉滿,和各種耳環、項鍊、手環等配件映襯出閃閃發光的女神感,時髦精們不分平日或是過節都會淪陷在無花果夢境手提包的魅力之中!

robinmay
四大人氣ROBINMAY寶藏包款

已經想好你的聖誕穿搭要配哪一款ROBINMAY包包了嗎?即日起全館消費滿2000現折100元,買來犒賞自己或送給姊妹都超划算!
【以單一折扣碼方式呈現,輸入折扣碼:2023merryxmas】
*可與會員折扣併用,不累贈
*與部分活動不得併用 *不含加購品、聯名商品、特惠商品
而且消費滿$3500就送質感絕佳的聯名插畫地毯!快跟著時尚編輯手刀買起來,一起混搭玩美過聖誕吧!

👉看更多絕美包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