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SAINT LAURENT 發佈了最新店舖資訊,宣布在巴黎香榭麗舍大道的一座歷史建築中開設其最大旗艦店,包括女裝和男裝系列。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這家精品店由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主理,引入全新的設計概念,旨在在這個世界上最具標誌性的地址之一,不只注入一種全新的靈感和時尚態度,也同時慶祝原始建築元素的本質特色,

SAINT LAURENT 皮革工坊:L’ATELIER MAROQUINERIE

而就在不久之前,Saint Laurent也才剛宣布了全新工坊L’Atelier Maroquinerie的啟用。這座位於義大利佛羅倫斯Scandicci的全新工坊,佔地28,700平方米,是品牌的頂級配飾、皮具研發製作中心(Centre of Excellence),擁有超過500名熟練的工匠及技術人員,堪稱奠定品牌配飾、皮具的新里程碑。

saint laurent 全新皮革工坊
SAINT LAURENT


可以想像的是,L’Atelier Maroquinerie將成為Saint Laurent全新研發基地,主力研發創新物料及組件,並用於創製新一代產品設計上,發揮品牌與時俱進的美學。工匠憑藉研發先進技術方案及嶄新加工技術,提升品牌的物料品質及生產效率,實踐可持續營運的理念。

SAINT LAURENT頂級產品的誕生之地

工坊主要將會負責製作品牌未來所有產品的原型及樣品,並為品牌最尊貴的顧客定製精品,處理這些頂級產品及複雜工序,對於設施技術及專業工藝皆有極高要求。

saint laurent 全新皮革工坊
SAINT LAURENT

新設施的投資對於Saint Laurent皮具及配飾的業務持斷增長相當關鍵,品牌行政總裁 Francesca Bellettini 表示,「L’AtelierMaroquinerie集配飾、皮具2大研發中心於一身,可以建立專才知識共享、激發意念及促進實驗創新的氣氛,有助實現創製顧客心儀的頂級皮具及配飾的目標。」

saint laurent 全新皮革工坊
SAINT LAURENT

工坊除了研發產品原型及樣品,同時肩負品牌維修和售後支援中心的角色,並培訓品牌全球維修中心的人員。因而工坊甚至設有專門學校培訓新入職員工,為資深員工提供高級進修課程。工坊原址為CDP Real Asset SGR(CDPGroup)擁有的Palazzo delle Finanze,設施已閒置多年。整個發展項目包括原有建築翻新,以及在建築物周圍加設綠色空間,令整個環境煥然一新,並締造可觀效益。

品牌行政總裁Francesca Bellettini 補充說,我們很高興將工坊遷至Scandicci及擴建原有設施。我們一早認識到這地區的傑出工藝傳統、優秀出眾的工藝及管理水平,有助將世代相傳的工藝知識及嶄新技術創意完美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