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打算怎麼過?禮物準備好了嗎?拿不定主意不如就送上從早到晚陪伴在我們身邊的3C用品吧!畢竟當妳不在對方身邊時,3C用品能代替妳貼心幫他處理各種大小事,無疑是最實用的七夕禮物首選啊!而送給另一半的3C用品也不能亂選,勢必要跟妳一樣夠聰明萬用還要擁有時髦外表,不用懷疑!交給「Samsung」絕對不會錯啦~而且聽說「Samsung」還有許多獨家密技特別適合情侶們應用!想要你們的相處時時刻刻甜蜜浪漫快跟著E編一起看下去吧!

收到絕對愛死你!
用最時髦3C攻佔情人心
samsung galaxy z flip5/samsung galaxy z fold5

既然要送禮絕對要送到心坎裡才加分!來,想七夕送禮不踩雷,奉上Samsung Galaxy Z Flip5對方絕對就地尖叫愛死你!史上最夢幻粉餅機強勢升級,原有的輕巧機身與絕美色系外,免手持就能夠拍照,情侶甜蜜合照輕鬆拍起來!封面螢幕超展開,比起上一代更大更多功能,封面螢幕、個人化設定更豐富,多重視窗也讓使用變得超方便!

另一半喜歡追劇打遊戲?送上Samsung Galaxy Z Fold5更顯你貼心!擁有超大沉浸式螢幕,觀看或是使用上都更加舒適便利,強力支援他的工作與生活!一起來用Samsung Galaxy Z Fold5放閃吧,發揮巧思在手機螢幕設定自訂桌面,打造專屬你們甜死人的情侶默契!

想高調放閃?情侶對錶是絕對必須!
用智慧手錶關心彼此健康最甜蜜
samsung galaxy watch6

想跟另一半在日常配戴一樣的配件卻拿不定主意?情侶對錶是絕對首選呀!不僅實用,配戴時又能想到對方,有什麼比這更甜蜜!而真正高段就是要送上Samsung Galaxy Watch6 Series!外型時髦不用多說,多種錶帶顏色可配搭!重點是全天候健康監測,可以貼心注意彼此的身體狀態,還能設定運動目標開啟你們的運動約會!一起登山、慢跑、騎腳踏車達成目標完全是另一種浪漫,還很有成就感!就算不在彼此身邊,也能戴著智慧手錶展開遠距運動競賽,充滿趣味又能維持健康,七夕不如讓自己與另一半,一人一支Samsung Galaxy Watch6 Series,讓你們的相處蹦出全新火花!

感情加溫秘技!
讓智能平板累積彼此親密日常
samsung galaxy tab s9 ultra

抑制不了約會結束剛到家就立馬想見面的衝動?來,讓在影音擁有高品質的Samsung Galaxy Tab S9 Ultra幫你重現另一半的美好身影!透過Google Duo與他視訊讓完美約會延續,一起觀看 YouTube 上的影片,一起聽 Spotify 或 YouTube Music 上的音樂,甚至一起玩遊戲,就算身處不同空間也要累積甜蜜日常!

而Galaxy Tab S9 Ultra還能幫你兼顧生活與工作,多重視窗功能讓你在跟對方視訊也能同步check e-mail、上網查資料,接上鍵盤又能搖身一變成筆電超萬能!搭配S Pen隨手MEMO紀錄代辦事項,或是畫個插畫搭配甜蜜訊息傳給另一半也好可愛!怎麼從手機、手錶到平板都好適合最愛的他?只能說用Samsung攻佔情人的心so easy啊!

👉看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