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大師安迪沃荷曾說過:「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在這個人人都可以是網紅的時代,女生可以有一百種不同的形象,美麗不再有一定的準則、不再只有一種表現,比如大家都在意的胸部問題,比起尺寸的大小,型好看才是最重要的。

Cartoon, Illustration, Graphic design, Art, pinterest
莎薇

女性們的內衣愛牌莎薇Savvy勇於打破框架,與插畫界網紅美美,聯手提出網美新態度宣言,認為美麗是多元的,完美是要由內穿起的,分別以自在、自信、聚焦、繽紛為四大主旨,讓每一型的女孩都能找到最適合的網紅內衣,讓網美重新被定義!例如「0感覺好儷HIDE」系列,以好儷HIDE舒柔片藏住鋼圈更舒適,強力塑型側收片塑造美胸型,讓女孩的美麗可以自在;「魔力推推魔翼提托」系列,以魔翼提托&花瓣側推雕塑胸型,巴洛克雕刻感蕾絲展現時尚品味,讓女孩自信地成為眾人的焦點;「粉水2倍激升」系列則打造出女孩的性感與魅惑力:以下厚上薄的24g花瓣型粉水襯墊,輕鬆讓罩杯升級,展現深V曲線;而以細節設計表現青春氣息的「好愛現」系列,是女孩們秀出本色的好幫手。

想要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一件網紅內衣,現在就到莎薇血拚吧!週年慶首4日正品買4套送1套(贈最低單價),買3800省500,6800省1000,10000省2000(首4日不限貨號,第5日-第8日起含一件指定貨號)。

■莎薇週年慶資訊詳情請見:http://event.wacoal.com.tw/CARD/SV18C/

Material property, Headgear, Cap, pinterest
莎薇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美美!追蹤人數超過300萬的插畫界網紅─美美,不是我們刻板印象中的美女,她敢妝、敢穿、敢自信,瞧瞧她是怎樣展現內衣外穿時尚的?她說,「2倍的追蹤人數,不如2倍的自信指數」、「不用看人臉色,青春有自己的本色」、「愛美沒有規則,自在就是美麗準則」、「想要成為焦點,展現自己就是重點」,不管是展現甜美、帥氣、性感、青春,美美勇敢做自己的形象,帶給了許多女孩勇氣!

Bottle, Wine bottle, Plastic bottle, Shelf, pinterest
莎薇

莎薇找來創作「美美」的人氣插畫家HH先生,時尚跨界合作,為不同的女性魅力畫出註解‎,透過其筆下的網紅美美,讓每個女孩看見自己的獨特美麗,一起以時尚、自信穿出不同以往的網美新態度!首先,莎薇X美美推出4款「美美の濾鏡相機」,不僅可以和不同造型的美美一起拍照,還可以藉由照片上的新網美宣言,展現妳的網美新態度。或者想要更多的美美陪伴妳?那就到莎薇買內衣,獲得更多的美美小物!週年慶期,到百貨莎薇獨立櫃台,單筆消費不限金額,送限量美美插畫紙袋乙份!只要正品滿5000就送美美插畫自動傘、正品滿8000就送美美插畫旅行收納包!還可以加碼參加莎薇X美美態度宣言活動,就有機會抽美美插畫創意兩用票夾!

看更多「莎薇X美美 我の網美新態度」:

http://0rz.tw/SH72q

參加濾鏡相機活動『抽莎薇新品內衣』

https://goo.gl/BcrX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