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動力,運動,健身,穿搭,機能,運動時尚
撞色拼接抽繩防曬連帽運動外套 NT.1,980、造型車線水洗牛仔交叉後背釦BRA TOP NT.1,480、造型水洗牛仔鬆緊八分窄管瑜珈褲 NT.1,880(all by 元動力)

運動不僅是為了身體健康,更能調整體態、增加自信,保持運動習慣,成了最流行的生活態度!隨著越來越多女性加入運動行列,「運動時尚」也成了顯學,一套完美的運動裝束,不僅要有舒適機能、更要時尚美型,讓女性能自在優遊於職場與運動場。

機能 X 時尚 最完美的運動服

舒適機能是運動服的核心,依據不同的運動強度,給予女性身體最完整的包覆和最有力的支撐,布料不僅要貼合身形,還必須保持彈性讓四肢能自由伸展,加入吸濕排汗功能,能毫無負擔盡情揮灑汗水。

在舒適機能的基礎上,加入時尚剪裁和繽紛色彩,讓運動服與日常穿搭毫無違和感,帥氣又實用的連帽、隨興的抽繩、隱形口袋設計,都是將時裝設計細節延伸至運動服,讓女性在不同的場域,都有滿滿的活力與自信!

元動力,運動,健身,穿搭,機能,運動時尚
PHOTOS_TROY WANG
MAKE-UP & HAIR_SUNNY HSU
MODEL_ALMA CHEN@EELIN ENTERTAINMENT
TEXT_LUCY 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