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同志驕傲月畫上「彩虹美甲」!繽紛色彩讓指尖好耀眼,20款精選清單請收~

彩虹色指甲好夏天啊!

By Winnie Tseng
彩虹美甲
who_is_fashion_star、teraneko0503//Instagram

每年的六月的同志驕傲月(PRIDE MONTH) 讓象徵同志的彩虹在世界各地閃耀著,我們也精選了20款可愛的、浪漫的、時尚的「彩虹美甲」款式,讓你可以畫上指尖,不管是不是同志,只要能夠尊重每個人的性向、意願,都是值得鑲上彩虹的靈魂!一起來看看......

另外,喜歡這篇文章內的圖片,請記得追蹤這些IG帳號喔。

夏日午後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溫柔浪漫的霧面藍色漸層點綴上水滴,搭配粉色調的彩虹與粉色小傘,宛如夏日中一場小雨過後。

繽紛法式

用漸層式的彩虹化成細邊的法式美甲,細細的繽紛感,即使是低調的人也能夠享受。

冰沙水滴

磨砂感的甲油做成漸層彩虹,上面點綴立體水滴,略帶迷幻感的風格在夏日特別暢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搖滾彩虹

用帶金屬感的甲油畫出漸層色調彩虹,呈現溫柔的搖滾風格。

繽紛暈染

不規則的每指各挑選2~3種色彩暈染出漸層,呈現看不見邊界的溫柔感。

繽紛極光

以不同色的甲油,畫上甲面的一半做漸層,再用極光粉點綴上前半段,讓指甲在不同角度閃耀著極光色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搖曳夏日

雙手彩虹色的漸層甲油上,點綴最具夏日代表性的扶桑花,立刻就有夏威夷風情。

冰涼金屬

每指擦上不同色的金屬甲油,讓甲面看起來有沁涼的感受。

漸層彩虹

雙手十指都用不同的甲油畫上漸層色彩,溫柔與繽紛感十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彩虹砂糖

看起來像是粗顆粒的砂糖,在單指上刷出彩虹色彩,充滿了夏日活力感。

彩虹法式

在指尖的法式區域畫上彩虹,讓繽紛色彩永遠在指尖豐富人生。

透膚糖果

每一指都擦上不同的透膚感色彩甲油,像是琥珀糖一樣點綴在指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藍天白雲

藍天白雲中劃過一道彩虹,讓雙手感覺遼闊又開朗,一掃生活中的鬱悶。

愛與和平

兩指笑臉、兩指藍天,夾著一指彩虹,讓人感覺雨後天晴的開朗與笑容。

細膩彩邊

上完底層甲油之後,挑選五種不同色的甲油,在指甲底部細細勾勒邊緣,為平淡中增加一點點的繽紛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彩色砂糖

每一指都用3~5種色彩暈染出彩虹感,有如一整包綜合口味金平糖鑲在指尖上。

鏡面多彩

用霓彩光芒刷在上好不同色的指彩上, 單指也能夠變換出七彩的光芒。

偏光色彩

手腳都刷上漸層的彩虹色彩,再頂端加上一層偏光色調的甲油,讓轉動時可以看到不同的光芒折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磨砂亮片

用亮片款甲油垂直刷出漸層色調,雙手彷彿是綴滿採鑽般閃亮。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2021抗老大賞

LGBTQ同志驕傲月

同志驕傲月,9位 lgbtq 族群 youtube 創作者推薦

2021同志驕傲月,從這9位 YouTuber 解密 LGBTQ 初心:「在愛裡我們都一樣」

彩虹包

精選20款源自「彩虹意象」的精品小包 揹上幸運彩虹色一起為愛驕傲~

海綿寶寶官宣是同性戀嗎?!

海綿寶寶被官宣是同性戀?!電視台推文讓網友嗨翻但真相是⋯

lili reinhart 雙性戀

《河谷鎮》莉莉萊茵哈特公佈自己是雙性戀!親身力挺同志驕傲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