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 person pouring wine into a glasspinterest
dr

聖誕節就是要這樣過!瑪黑家居4大節慶提案「聖誕花圈手作、雙人浪漫大餐,還有交換禮物靈感!」

聖誕節的儀式感就靠這一篇。

By and Kelly Tsuei

歲末到處瀰漫著歡慶氣氛,瑪黑家居以「Traditions of Togetherness 」為主題,打造「傳統璀璨」與「北歐聖誕」兩大主題場景,營造出歐洲街頭和聖誕市集的節慶氛圍。12月也推出手作體驗課程,製作聖誕花圈、甜點烘焙教學,以及聖誕餐桌布置,官網還可以買到瑪黑餐酒推出的聖誕大餐,絕對能滿足你對聖誕節的所有想像!

瑪黑聖誕提案#1:節慶限定手作課程 

marais
DR.

聖誕花圈 X 季節香氛
由阿戴商號帶領大家親手製作聖誕花圈,讓聖誕節伴隨空氣中飄散著清新的松樹一起到來。

馬上報名

marais
Yuhan Hsiao

餐桌歡聚時光 X 餐桌佈置&聖誕大餐
由瑪黑視覺團隊分享餐桌佈置、瑪黑餐酒團隊教學示範熱紅酒、桑格利亞調製,最後搭佐自製販售的英式威靈頓牛排、義大利香料豬肉捲和歐洲傳統甜點咕咕霍夫。

馬上報名

marais
DR.

聖誕甜點烘焙 X 贈禮包裝
由瑪黑餐酒團隊教學並讓大家親自烘焙、裝飾聖誕傳統甜點咕咕霍夫,成為聖誕最甜蜜的禮物。

馬上報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瑪黑聖誕提案#2: 交換禮物靈感

marais
DR.

還在為交換禮物苦惱嗎!瑪黑也特別提供 GRAB & GO TABLE 靈感贈禮桌,從聖誕擺飾、餐桌配飾、酒水器皿至生活選物等,絕對能在禮物桌找到最適合的贈禮。

marais
DR.

瑪黑聖誕提案#3:在家佈置聖誕節

marais
DR.

「傳統璀璨」風格
以丹麥品牌ferm LIVING 作為核心,集結閃耀金屬色彩與聖誕紅意象裝點櫥窗,營造傳統璀璨華美的聖誕氛圍,重現親朋好友歡聚的節慶意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arais
DR.

「北歐聖誕」風格
以原木材質與大地色系為主題,融合北歐的大自然詩意,復刻出斯堪地那維亞寧靜的溫馨氛圍,就像置身奇幻又迷人的聖誕童話場景中。

瑪黑聖誕提案#4:儀式感聖誕大餐

marais
Yuhan Hsiao

在家就能吃到威靈頓牛排!瑪黑餐酒推出四款聖誕限定冷凍宅配餐點,12月起於瑪黑家居官網販售,在家也能感受聖誕氛圍。

馬上選購

marais
DR.

瑪黑家居門市據點

台北安和 概念店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53號
02-2775-5108
台北敦南 旗艦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1號
02-8772-5098
台北中山 選物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02-2523-9860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 概念店 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1號7樓 04-2254-6810
台中三井LaLaport 旗艦店 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 (北館2樓)
04-2215-3180
台中秀泰文心 選物店 台中市文心南路 289 號 1 樓
04-2473-7088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a body of water with trees around it and buildings in the background
DR.

>>2023聖誕節、跨年餐廳推薦!還有節慶限定度假方案!

>>設計師、編輯私藏!全台風格家具、家飾愛店,超過10家推薦,「美如藝廊預約制選物店,還有台灣最美藤編、歐洲古董家具。」

>>2023聖誕送禮首選!ELLE x Miss V Bakery獨家聯名「北歐森林鐵盒餅乾」顏值高又好吃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聖誕節這樣玩!交換禮物推薦、跨年聚會派對指南

驚喜翻!不一樣的9種『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2023不一樣的9種「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天堂地獄主題、多人版遊戲超驚喜

preparing gifts for christmas and new year

2023聖誕交換禮物送什麼?推薦「500元~1000元」男女適用的質感實用小物清單

1000元以下聖誕交換禮物推薦!護手霜、彩妝香氛禮盒、旅行組精美又實用

1000元以下聖誕交換禮物推薦!護手霜、彩妝香氛禮盒、旅行組精美又實用

2023聖誕節必打卡!coach華山限定光雕秀與聖誕樹登場,人氣星星、愛心及恐龍包包一次搶先看

2023聖誕節必打卡!Coach華山限定光雕秀與聖誕樹登場,人氣包包一次搶先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