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銀行cube app

從容入手最新一季的IT Bag、從歐洲歸國緊接著計畫下一次的海島度假、每個月犒賞自己一次星級料理...有些女孩總將生活過得從容優雅而非人們口中的精緻窮,那是因為她們懂得取捨、凡事講究,並同時擁有理財真實力讓自己活得有底氣!而想將生活過得精緻有質感,學會聰明理財是必須,透過財富累積成長,就能維持心中理想生活!而理財沒有妳想像中難只需養成習慣!國泰世華銀行推出「CUBE App」,不只介面設計質感滿分,一指就能開啟全方位的個人數位金融服務,無論是投資理財規劃未來、外幣買賣,還是線上了解保單,通通簡單不用出門跑銀行就能完成,讓理財不再有距離感!現在就跟著E編來了解,一起朝理財小天才邁進吧!

國泰銀行cube app
「為可能,竭盡所能」 國泰世華CUBE App 打造數位金融美學


要養成理財習慣成為理財小天才,勢必要有方便好用的工具才能令人持之以恆!國泰世華銀行打造出「CUBE App」,不只是把生活所需的金融需求像是日常轉帳、繳費提款、證券開戶、定期投資、外匯買賣、保險等通通整合成一站式的App,並追求介面的設計質感,採用白色、銀灰色、綠色等清新簡潔的配色,讓畫面清爽且一目了然,功能、美感兼具的「CUBE App」使用起來超順手!而身為精緻質感女孩在生活中經常看到財經新聞、平時與朋友聚會股票投資也總是話題之一,有了「CUBE App」就能輕鬆申購基金、開戶後享證券定期投資及其他金融商品!

國泰銀行cube app
無論是旅行還投資 一指聰明換匯超便利

在大家頻繁出國旅遊的現在,外幣就相當重要啦!女孩們除了從容優雅也必須精打細算,即將出發的旅行換外幣是必須,而當幣值低時及時買進也能為未來出國或投資做準備!透過「CUBE App」外幣換匯服務只要動動手指就能完成超便利!像E編是旅日常客,看到日幣匯率狂降就用「CUBE App」即時換匯,馬上輕鬆換到理想匯率超開心,還可設定匯率到價通知,這樣就不怕錯失良機!而外幣除了旅行用途,透過「CUBE App」也能線上執行利息優於台幣定存的外幣定存,簡單又方便大大省去跑銀行的時間!

國泰世華cube app
保險問題不求人 「CUBE App」讓保單一手掌握

而聰明、凡事講究的女孩一定會把自己照顧好,「CUBE App」除了投資下單、外幣買賣等功能,還有超貼心的保險功能!在「CUBE App」可以線上直接確認自己的保單內容,透過隨時掌握保險狀況就不用怕一時連絡不到保險專員,能省去麻煩同時方便做好自身規劃!妳以為保險問題不用一直追問專員就超便利嗎?「CUBE App」還可線上投保,出門旅行能快速投保旅遊險,行車保障、寵物、住宅及個人責任險等,通通都能動動手指輕鬆搞定!相信有了集合眾多金融需求、快速方便又具有設計美感的「CUBE App」支援妳的理財日常,妳離成為理財小天才的那天肯定不遠!

本文係由國泰世華邀稿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證券服務由國泰綜合證券提供,CUBE App 由國泰世華銀行建置
產險商品由國泰產險提供,國泰保單資料由國泰產險與國泰人壽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