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聖誕節,男神王陽明多了一個全新角色,他從那個懂生活、愛玩車且熱愛旅遊的陽光型男搖身一變成為了新手奶爸,毫不諱言自己現在生活的重心全都聚焦在老婆Dizzy與女兒Katiya的身上,不過,每個男人心中有永遠都藏著一個小男孩,熱愛科技產品的他也在近期愛上HP Spectre x360,才發現創新不曾如此的美好。強大的功能與貼心的娛樂設計,成功讓他在事業與家庭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新手奶爸哄女兒入睡小撇步公開!

王陽明使用HP Spectre x360

問及王陽明最近的生活在忙些什麼?他坦言過去這一個多月都在家裡比較多,女兒才剛出生,他還在學習怎麼當個爸爸,自己非常享受累積經驗的過程,加上近期疫情的緣故,原先的工作排程喊卡,反而讓他更有時間能「專心當個爸爸」,討論到育兒心得,他微露苦笑的說,「照顧小孩需要耐心,哄女兒睡覺會花比較多時間,所以有時候我會搭配影集來陪伴我自己 ; 或是撥點音樂,讓女兒感覺到一個安心的環境」,隨即他示範了自己平常帶女兒的姿勢,把HP Spectre x360 翻轉成直立模式,「對我來說,電腦可以360度翻轉這點真的是非常方便。」

新手父母抽空看劇畫質、音效缺一不可!

王陽明使用HP Spectre x360

帶女兒的時候用使用直立模式來單手操控,而夜深人靜的獨處時光,最適合用帳篷模式來看劇,「我就是喜歡看影集,特別是會有打鬥場面的歷史相關戲劇,這時候4K OLED高畫質的鮮明色彩及HP Spectre x360搭配Bang & Olufsen頂級音效喇叭,看起劇來就會相當過癮。」另外,電腦的平板模式可以讓幫助他讀劇本、做筆記更方便,一般的筆電模式的時候則幫助他處裡一切大小事物。

化身YouTuber後,輕薄、功能性強勢挑筆電重點!
White-collar worker, Technology, Electronic device, Laptop, Job, Desk, Sitting, Gadget, Computer,

雖然說大家普遍聚焦在王陽明成為新手爸爸這件事情上面,但其實他也在YouTube上開啟了與玩車相關的頻道,背後更有一群和他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與他一起完成這項計畫,「我玩車玩20年了,而在改車時會碰到需要電腦輔助的情況,像HP Spectre x360夠輕薄、效能兼具,搭載第10代 Intel® Core™ 處理器,讓整個程式跑起來又快又順,還有超長時間的續航力,不怕電腦臨時沒電」他也補充,在他的團隊中,筆電真的是人手必備的重的工具,「現在的年輕人只要有筆電,他們當下就可以把影片做完,我覺得很厲害,人真的要跟得上時代與科技才行啊!」

HP Spectre x360筆電外觀更讓男神「虛榮心」爆棚!
Technology, Electronic device, Eyewear, Laptop, Gadget, Material property, Netbook, Fashion accessory, Laptop part, Brand,

就是因為對美感有一定的追求,所以王陽明才會愛上改車,「我是一個很有虛榮心的人,有時候別人多看我一眼,我就會覺得,花這個錢值得了」,在電腦的挑選上,除了基本的效能外,他也特別注重筆電的外觀設計,除了電腦的電源鍵和type-c 孔藏在切角外,他特別提到自己喜歡HP Spectre x360所使用的這種有深度的藍色,「不論是在亮光處或是陰暗處,它都會有不同彩度的視覺感,配上一旁的玫瑰金極微邊框點綴,是很有質感的低調設計,讓人喜歡、很著迷,光是拿出來就可以獲得大家關注、嘗試,我就覺得我有影響力了。」

面對多重身分,男神還在適應中......

一時多了很多不同的身分,王陽明直言,其實到現在自己只有意識到生活正在調整,人生、時間安排、生活方式、工作都因為女兒的到來而有所不同,雖然現階段還沒找到確切的方向,但抱持著一切隨緣心態的他,把目光放在家庭上,至於演藝事業,除了感謝自出道以來廣受大家的愛戴,持續有好的作品露出還都獲得不錯的成績外,現在只希望大家可以平安、健康,與家人快樂度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