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Beauty, Skin, Skin care, Material property, Cream, Hand, Shampoo, pinterest
ELLE TAIWAN

肌膚保養,其實和吃東西一樣,妳塗了什麼、吃了什麼,都會直接或間接地反饋在身上,無論是那些人工添加物、化學原料、防腐劑,長久積累下來,對身體都是一大負擔,何時引爆健康問題不得而知。

但很奇怪的是,現在人們已然意識到吃東西要裸食、要有機、天然,會慎選有產銷履歷的農產品,但回頭看保養,女孩們仍然只在意速效、立即有感,對保養成分一知半解,太過複雜的配方、酸類、皂基和香精充斥其中,導致近年來敏感肌愈來愈多,幾乎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肌膚過敏反應,例如:抹上保養品會有輕微刺痛感、紅癢,容易長痘痘粉刺,臉上摸起來有顆粒感,細看膚表有紅血絲等。

Product, Beauty, Skin, Skin care, Hand, Cream, Material property, Lotion, Flower, pinterest
ELLE TAIWAN

不過不管妳是天生過敏還是後天敏感,調理敏感的保養方式都一樣,那就是「護膚品愈簡單愈好」,選擇可以舒緩和加強肌膚屏障的產品,避免同時使用多種保養品或「立即有感」的化學保養品。

E編最近的心頭好,是來自法國的天然有機活泉水保養品牌——Jonzac森朵恩泉,活泉舒敏保濕系列。把它從法國代理進來的創辦人妳一定認識~是有個可愛女兒的知名主持人&女藝人艾莉絲!身為母親,看到市面上能讓人完全放心的保養品實在不多,為了給親愛家人最好的一切,她索性遠赴歐洲把自己用過、深入檢視成分來源與產地無虞的有機產品全代理進來,連帶造福了我們這群保養迷們。

Product, Beauty, Skin care, Material property, Font, Lotion, Hair care, Cream, pinterest
ELLE TAIWAN

能在歐洲被認證「有機」的產品其實相當困難!常見的權威有機標章如法國ECOCERT、COSMEBIO,要拿到這兩項首先妳的成分必須95%以上是天然、10%以上是有機。且植物原物料中也要95%以上有機,才能取得認證。

E編身為後天因直接拿臉試用各路保養品,導致一洗完臉肌膚就會泛紅,甚至有癢感的敏感肌,使用這次舒敏保濕系列就非常有感!但那種有感不是一次到位讓妳皮膚變得啵兒亮,而是溫和地、漸進地,透過純粹、天然且有機的成分,幫助肌膚恢復至原生的健康狀態,能維持膚況穩定,不會因為外力一刺激就立刻有不舒服的反應。

Product, Beauty, Skin care, Botany, Cream, Hand, Plant, camomile, Flower, Lotion, pinterest
ELLE TAIWAN

其中最受E編激賞首推的是活泉舒敏α極效修護霜。就像平常習慣外食,突然自己清燙水煮東西,吃來無味;當妳的肌膚吃慣了大魚大肉,一開始用它可能也會覺得「沒什麼感覺」,因為他沒有複雜的配方,沒有香精、酒精、Paraben防腐劑、SLS與SLES等合成界面活性劑…等讓你立即有感卻有疑慮的成分,但連續使用一週以上,妳會驚喜地發現肌膚「變穩定」了!

Skin, Hand, Nail, pinterest
ELLE TAIWAN

雖然是乳霜狀的質地,但因為有F.P.D活泉超導膜的法國專利配方,一碰觸到膚溫推開,就會緊緊附著在膚表形成保水膜,讓具有極佳舒緩功效的Jonzac活泉能深入肌底,不僅能舒緩敏感不適,肌膚摸起來還特別水潤滑溜,而且比想像中的還清爽!加上成分當中有個被譽為「肌膚的益生菌」的修復活化因子α-葡低聚糖,可以幫忙打擊肌膚表面的壞菌,助好菌一臂之力,當菌叢達到平衡狀態,肌膚屏障自然無比強韌,再也不怕換季和環境影響。

Face, Cheek, Nose, Skin, Lip, Chin, Head, Close-up, Jaw, Forehead, pinterest
ELLE TAIWAN

連續一週使用下來,E編覺得,肌膚顆粒感、泛紅的次數真的有大幅縮減;早上醒來,臉部出油的狀況也有減緩,可見水油狀態有慢慢趨於平衡。

Product, Beauty, Skin care, Solution, pinterest
ELLE TAIWAN

除了愈用愈有感的修護霜之外,森朵恩泉的洗卸產品也相當優秀!被網友封為「最強卸妝潔顏組」,一度造成全台大缺貨。

Product, Hand, Water, Water bottle, Plastic bottle, pinterest
ELLE TAIWAN

森朵恩泉的卸妝水,目前有保濕、控油、舒敏三種,其中活泉舒敏保濕卸妝水,如果妳還沒找到不熏眼睛的卸妝水,那一定要來試試這瓶!它厲害的地方在於:能在有機、天然且溫和的基礎之下,卸妝力完全不受影響!

Skin, Hand, Paper, Cuisine, Paper product, Food, pinterest
ELLE TAIWAN

直接在手背塗上腮紅、唇膏和眼線這幾個出名難卸的彩妝品測試,E編大概只輕敷10秒,再輕輕推開,就幾乎清潔溜溜了!而且最棒的是,肌膚完全沒有泛紅和澀澀的感覺,完全是敏感肌的救星來著!就算是正在過敏的肌膚使用起來,也不會感到刺激。如果妳有種睫毛的習慣,也很推薦用這瓶。

Skin, Product, Hand, Finger, Cream, Skin care, Nail, pinterest
ELLE TAIWAN

搭配卸妝水接續使用的活泉深層潔面膠,E編也是一用整個驚呼~它不是泡沫很多的那種質地,沒皂鹼也沒界面活性劑,還加進高達14%的Jonzac活泉水,洗完的時候,臉會覺得潤潤的、很飽水,完全不會乾澀緊繃,甚至有種已經擦過化妝水的錯覺,之前E編洗臉後容易發紅的狀況也改善許多,難怪艾莉絲之前在法國用過之後一秒成鐵粉,怎麼樣都要代理進來台灣(艾莉絲謝謝妳!!!)

Product, Skin care, Leaf, Lotion, Plastic bottle, Plant, Bottle, Tree, Shampoo, Hair care, pinterest
ELLE TAIWAN

最後既然是活泉水保養,當然不能錯過扛壩子——舒活泉水保濕噴霧,跟常見的活泉水噴霧不同,森朵恩泉的噴霧是100%法國Jonzac等滲透天然礦物活泉水裝瓶,不多做任何加工處理或人為添加,等於是將100%的礦物舒緩、保濕能量直送到你手裡,比其他活泉水更勝一籌!

Skin, Water, Long hair, Toothbrush, Tooth, pinterest
ELLE TAIWAN

活泉水噴霧的用途很多,像E編覺得肌膚負擔感很重的時候,就會拿它當化妝水作為保養第一步,餵肌膚喝最單純的水,幫助消化一下;另外補妝、曬後修護等,也都很適合噴一噴,它的分子非常細,噴上去絕對不會讓妳妝花掉,而是直接吸附至肌底,即使讓水分自然揮發掉,也不會有臉繃的感覺。

Skin, Face, Hair, Product, Beauty, Head, Hair coloring, Skin care, Long hair, Material property, pinterest
ELLE TAIWAN

如果妳也和E編一樣,肌膚經常看什麼「美味」就吃什麼,沒去考慮到背後的原料成分的安全性;或是過於仰賴繁瑣而複雜的保養品與流程,深怕一停下來,肌膚就會急速老化⋯⋯那妳也得和E編一樣先停下腳步,改用安全、成分有機的產品,回頭把肌膚底子調養好,才能徹底擺脫過敏爛臉的宿命!

Product, Skin, Beauty, Skin care, Material property, Cream, Hair care, pinterest
ELLE TAIWAN

沒有人天生該是過敏人,過敏常常是後天生活習慣,護膚不當、過度護膚所造成的!從卸妝水、潔面膠、噴霧、修護霜這4支基礎組合開始,從成分根源為肌膚的健康把關,給肌膚吃對的營養,提高膚表的抵抗力和穩定性,什麼生理期、換季、冷氣房都沒在怕,就連找回肌膚原生的那道光,都不成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