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了!新一代小丑兼奧斯卡得主--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可望一起合作由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列車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

目前《明日邊界》女主角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被稱為「靈魂歌姬」的蕾貝卡(Rebecca Ferguson)以及《K歌情人》女主角海莉班奈特(Haley Bennett)都已經簽約一同演出電影。

《列車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時常被拿來與兩外兩部暢銷小說《控制Gone Girl》以及《別相信任何人Before I Go to Sleep》做比較。故事講述失婚、失業又酗酒的女人瑞秋(Rachel)即使早已丟了工作,但仍然每天坐火車去倫敦假裝要去上班,在通勤的過程中,Rachel最期待的就是窺見軌道旁15號住戶的生活片段。她想像屋裡那對夫妻過得很幸福,且擅自為他們取名為傑森(Jason)和傑絲(Jess)。 沒想到某天早上,瑞秋從新聞中得知傑絲竟已失蹤多日,而晚上警方為失蹤案找上瑞秋,她才開始回想之前似乎看到傑絲與某位陌生男子親吻。究竟傑絲到底發生什麼事,難道是被那位陌生男子綁走嗎?還是與看似好老公的傑森有關係呢?而瑞秋的前夫與新妻子又與整起案子有關聯?本來隔著車窗的人事物,突然和瑞秋有了交集...

根據外媒報導,艾蜜莉布朗將飾演瑞秋、克里斯伊凡則演瑞秋的前夫--Tom,而傑瑞德飾演「傑森」、也就是失蹤女「傑絲」(海莉飾)的好丈夫,不過因為目前兩位男主角都有自己的作品要忙,所以這個決定是有可能變動的!

嗚嗚嗚不~我想看這組合啊!!!

延伸閱讀

>>「到目前為止最有挑戰性的角色」!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化身史上首位變性人全新預告上線

>>《廢柴特務》來真的!傑西艾森柏格克莉絲汀史都華改當武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