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更多圖片

你心中最終極的大螢幕情侶檔是誰?相信許多人的答案都一樣,就是那年曾經讓我們如癡如醉的Jack跟Rose!《鐵達尼號》世紀情侶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和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不但都因此一拍成名,私底下也變成莫逆之交,經常公開稱讚彼此的好。

看更多圖片

但你知道嗎?就算《鐵達尼號》已經上映了19年之久,看過無數年輕性感女星的李奧納多,在今天的金球獎紅毯上接受訪問時,問到他最愛今晚紅毯上的哪位女星?他的答案真的讓我們的心都融化了!

Hair, Face, Head, Nose, Ear, Mouth, People,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pinterest
ELLE US

「凱特溫絲蕾,她是我在整個電影圈最愛的演員。」

接著在場內兩個人遇到的時候,還被鏡頭捕捉到聊超開心的畫面。他們這次分別憑《史帝夫賈伯斯》和《神鬼獵人》入圍金球獎,你不覺得平常嚴肅的李奧納多在凱特溫斯蕾面前就像當初那個登上船的小伙子嗎?一點架子都沒有,還會出現很多充滿童心的表情,超可愛的!天啊!要不是凱特已經死會了,真的很想要叫花心小李子收起浪子心,跟凱特在一起算了!

看更多圖片

今天的頒獎典禮上李奧納多還被抓到另一個亮點,在頒獎典禮進行時,他的手無意間擋到Lady Gaga上台的路,結果被撞開時候表情還被抓到嚇了一跳,挑眉的誇張表情就像卡通人物!

看更多圖片

是說李奧納多皮卡丘一整晚的心情大好,看起來對拿下最佳男主角大獎勝卷在握,果不其然讓他順利抱走了劇情片最佳男主角,這也是他第三次拿下金球獎最佳男主角。金球獎一直以來都是奧斯卡風向球,真心希望他在本屆奧斯卡獎上也可以延續這股氣勢,把朝思暮想的影帝寶座帶回家,恭喜他!!

Leonardo DiCaprio wins Best Actor - Motion Picture, Drama for The Revenant. #GoldenGlobes

Golden Globes 貼上了 2016年1月10日
Microphone, Audio equipment, Coat, Collar, Hand, Standing, Outerwear, Suit, Electronic device, Formal wear, pinterest
ELLE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