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大S嫁對人了?電梯緊摟具俊曄畫面超震撼!「我前世一定拯救了地球」6大霸氣愛妻金句甜到牙痛

別人的老公永遠不會讓人失望~♥(推開汪小菲)

By Justin Huang
大s嫁對人了?電梯緊摟具俊曄畫面超震撼!pinterest
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大S(徐熙媛)、具俊曄舊愛重逢並於2022年3月閃婚。他近期返韓參加韓綜《脫掉鞋子恢單4Men》,公開與大S的電梯自拍。只見大S時而小鳥依人倚靠在具俊曄的懷中,時而緊摟,甜到讓人看了都牙痛了!(摸腮)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선공개] 구준엽, ‘아내’ 서희원과 추억 남기는 방법! (ft. 엘리베이터)
[선공개] 구준엽, ‘아내’ 서희원과 추억 남기는 방법! (ft. 엘리베이터)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具俊曄透露,兩人外出時雖然不會說好要搭情侶服,「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搭!我們還會在電梯裡自拍。」除了在電梯合影留下愛的記錄,具俊曄還說大S常趁機向自己告白,例如「謝謝你跟我結婚」,實在是太閃了!要論甜言蜜語,具俊曄可不輸大S,大家來學學具俊曄的語錄。

具俊曄愛妻金句#1:我前世一定拯救了地球

大s嫁對人了?電梯緊摟具俊曄畫面超震撼!
ELLE Taiwan

「那天,她衝向我、抱緊我的那一刻,我想,我前世一定是拯救了地球,今生才能娶到她。」這是大S、具俊曄相隔24年後見面的場景。具俊曄感嘆:「無論多少年過去,她在我眼中都是24年前第一眼看見的少女模樣。」

具俊曄愛妻金句#2:她永遠是我的小女孩

大s嫁對人了?電梯緊摟具俊曄畫面超震撼!
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她永遠是我的小女孩。」具俊曄說。具俊曄與姜元來1996年組成雙人男團「酷龍」,在1990年代後期紅極一時,當時「酷龍」常來台灣宣傳,自然被安排參加大S主持的高收視節目《娛樂百分百》,兩人因此結緣。

具俊曄接受韓娛綜藝大哥大劉在錫訪問時,回顧兩人的相遇:「我一直記得我和熙媛是在蘇慧倫演唱會上見到的,但她跟我說,她根本沒去過。當時她先在主持的節目上看到我們影片,成了我的粉絲,還公開說想跟我結婚。」

大S再婚酷龍成員具俊曄!與汪小菲結束上一段婚姻,決定再次相信愛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具俊曄愛妻金句#3:她是個比我棒很多的人

大s嫁對人了?電梯緊摟具俊曄畫面超震撼!
courtesy of tvN//YouTube

1998年,具俊曄與20歲的大S開始偷偷談戀愛,男方的事業如日中天,加上是異地戀,自然不被看好,周遭的人不斷建議兩人分手,「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是形容這慘況吧!

兩人為了彼此的未來,最終忍痛選擇分開,在分手的那天,他與大S哭了一整晚,然後送她去機場。「我工作如果毀了,(隊友)元來怎麼辦?我的父母也會擔心。熙媛說不喜歡聽我講抱歉,她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她比我心胸更寬廣,也很成熟,是個比我棒很多的人。」

具俊曄告白大S:「此生我都會愛她勝過我自己!」相隔20年總算可以在心還炙熱的時候,跟她相守

具俊曄愛妻金句#4:就算失去一切只想和妳在一起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劉在錫問具俊曄,如果能回到分手那天,會對大S說什麼?「能再回到那一天,我絕對不會分手!」具俊曄回說:「我會和她說,工作沒關係,我就是要和妳在一起,就算失去現在擁有的一切,但只要能和妳一起,有什麼做不到的呢?」

具俊曄愛妻金句#5:我愛她的所有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2018 평창 패럴림픽 개막식 문화공연3 - by director mr.snakewave
2018 평창 패럴림픽 개막식 문화공연3 - by director mr.snakewav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具俊曄是個有情有義的人。隨著具俊曄的另一位隊員姜元來2000年因車禍癱瘓,「酷龍」的名氣開始一落千丈,一些媒體也戲稱具俊曄是「過氣藝人」,但多年來,具俊曄不因姜元來的癱瘓而離棄隊友。

具俊曄常推著坐著輪椅的姜元來出席各大活動,兩人還編了輪椅舞。2018年,「酷龍」現身韓國平昌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又稱「殘疾人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他推著姜元來現身,現場的觀眾莫不感動淚如雨下。如此重情義,難怪具俊曄能自豪透過媒體對大S告白:「我愛她的所有、全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具俊曄愛妻金句#6:意見不合我配合她就是了

故事進展來到我們所熟知的:當具俊曄聽到大S與汪小菲離婚後,心情百味雜成。具俊曄很想問問大S是否一切都好?便決定打一通存封了20年的電話號碼,想不到居然連絡上了!

「聽到她聲音的ㄧ瞬間,過去的愛情火苗突然全湧上心頭,我拿著電話跟她視訊好幾個月後,決定衝到她面前,跟她說,我們結婚吧!」結婚這幾年,夫妻從不吵架——汪小菲倒是很吵——具俊曄說:「兩人平常在家也會一起追劇,怎麼會有吵架的時候?如果真的意見不合,就我配合她就是了!」各位老公們快給我學起來!(抽教鞭)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娛樂新聞

王柏傑, 王柏傑ig, 王柏傑女友, 王柏傑少年pi, 王柏傑王淨, 王柏傑穩交謝欣穎, 華燈初上, 華燈初上兇手, 謝欣穎, 謝欣穎ptt, 謝欣穎王柏傑, 謝欣穎王柏傑結婚

王柏傑、謝欣穎熱吻閃翻!姐弟戀穩交3年好事近了?「要嫁不是1個男人更是1種生活」6堂血淚愛情課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不夠善良的我們,不夠善良的我們公視,不夠善良的我們平台,許瑋甯柯震東, 不夠善良的我們, 許瑋甯 不夠善良的我們, 許瑋甯林依晨, 不夠善良的我們林依晨, 林依晨,柯震東, 許瑋甯,不夠善良的我們重播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太震撼!林依晨、許瑋甯敵變友惹淚目,掀30+全網共鳴「連抱怨都快沒有內容」


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 wind狂事蹟總盤點

Google搜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驚見奶茶珍珠飛天美哭!盤點「台灣蕉傲」6大超狂事蹟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英國皇室醜聞夜,女王最寵「安德魯王子」因一場BBC專訪被捲入美國富商艾普斯坦未成年性侵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