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曾經玩過這個超夯的手機遊戲《憤怒鳥》(Angry Birds)嗎?

這款在2009年推出,全球甚至下載超過3億次,最受歡迎的手機平板遊戲在2013年宣布和SONY電影合作,即將把所有角色搬上大螢幕,現在電影公司終於釋出了首支預告片了!

看到預告片裡面,紅色憤怒鳥個性果然就是一直在暴怒跟生氣,情緒控制超有問題,而黃色衝刺鳥則是隨時都一副腎上腺素過量的興奮模樣,黑色炸彈鳥則是一不小心受到驚嚇就會自爆,害所有人跟著遭殃,每隻鳥的個性都超有梗,讓人真的超級期待!!

「憤怒鳥」(Angry Birds)電影版請來《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以及《鋼鐵人Iron Man》的兩位製作人操刀,導演在受訪時也有說到,這次的動畫電影故事重點將會放在為何憤怒鳥會這麼憤怒,以及搗蛋豬的出現如何和其他鳥類們起衝突的過程,不只是做給小孩子看的電影,大人一定會更喜歡!《憤怒鳥》(Angry Birds)預計在2016年7月1日上映。

現在就趕快來看看憤怒鳥愛暴怒的可愛模樣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e Angry Birds Movie - Official Teaser Trailer (HD)
The Angry Birds Movie - Official Teaser Trailer (HD)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憤怒鳥聖誕節特別版預告

facebookView full post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