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大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日前終於跟上潮流,開啟推特帳號了!而他上傳的第一則消息竟是確認新電影《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即將在年底開拍囉!

大導盧貝松自從去年推出《露西》獲得一片好評後似乎就迷上了科幻電影。

這部《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正是改編自法國知名科幻系列漫畫《Valerian》,這部漫畫不但全球暢銷一千萬本、還是被翻譯成21種不同語言的人氣刊物,據說連經典科幻電影《第五元素》也受到它的影響!盧貝松後來補充說自己從十二歲開始就是這本漫畫的書迷,能夠翻拍這部歐洲最知名的漫畫,將是他從影以來的最大挑戰!

看更多圖片

《Valerian》是由皮耶爾克里斯汀(Pierre Christin)與尚克勞德馬茲爾斯(Jean-Claude Mézières)共同創作的,劇情是描述28世紀的人類已經發現如何穿越時空,主角瓦勒林(Valerian)與蘿拉琳(Laureline)正是維持世界秩序的時空特務,他們穿越在時間和空間中守護著世界秩序,故事將會融合太空歌劇、冒險、時間旅行等多重元素。

最讓人興奮的莫過於該片的選角了!《Valerian》將會由演出《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綠惡魔的丹恩德翰(Dane DeHaan)與搞怪名模卡拉迪樂芬(Cara Delevingne)共同主演,電影預計將在2017年暑假上映,如此搶眼的新生代組合,加上都帶有濃厚個人風格的男女主角,究竟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延伸閱讀

>>超強大基因!超模辛蒂克勞馥兒子女兒美貌打趴星二代

>>美貌與智慧兼具!不甘於當花瓶的5位才華洋溢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