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明天《玩命關頭7》終於就要上映了!請問大家都看過預告片了嗎?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片中有隱藏人物?-居然是不知道從哪裡跑來亂的小小兵!

Youtube上有一支超可愛又好笑的影片,正是最新一集《玩命關頭7》的主角們—馮迪索(Vin Diesel)、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保羅沃克(Paul Walker)帥氣的發動引擎時,小小兵和《神偷奶爸》裡的3位小女孩突然驚喜現身,準備和猛男們一起對抗邪惡的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Go!Go!小小兵加油!

最新的《玩命關頭7》據說連主角馮迪索(Vin Diesel)自己看過後都讚不絕口,甚至說除非奧斯卡希望被大家質疑,否則這部片絕對應該要得奧斯卡最佳影片!而且他還強調,從來沒有一部片的力量能比得上《玩命關頭7》。 既然小馮話都說這麼重了,明天能不去戲院支持嗎?如果等不及的人可以先跟我們一起看小小兵大鬧《玩命關頭7》的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Furious Minions - Minions Invade The Fast & The Furious (2015) HD
Furious Minions - Minions Invade The Fast & The Furious (2015) HD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007電影《惡魔四伏》首支預告曝光!揭開龐德的身世之謎

>>迪士尼宣布下一部真人電影是...《花木蘭》!

>>安潔莉娜裘莉首次帶女兒公開亮相!開心上台領「最佳反派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