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Automotive design, Sunglasses, Automotive exterior, Hood, Automotive lighting, Street fashion, Goggles, pinterest
instagram user@jparkitrighthere

朴宰範(Jay Park)的新歌發表會「Jay Park Live Show in Taiwan」就在6/18星期六晚上6點半於OMNI舉辦,而這次特別的是在新歌發表會結束後,同場地還將繼續舉行After Party,且朴宰範也確定會留下來參與,以不同方式跟歌迷觀眾慶祝活動成功! 

Leg, Shoe, Human leg, Shoulder, Sitting, Elbow, Wrist, Joint, Comfort, Knee, pinterest
instagram user@jparkitrighthere

朴宰範Jay Park 新歌發表會「Jay Park Live Show in Taiwan」 

 活動日期:6/18【六】18:30在OMNI內舉行。

活動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號5樓。

售票資訊:6/1【三】傍晚18:00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購票網址:http://www.ticket.com.tw/

票價資訊:每張票券售價新台幣1600元整,並附上兩杯軟性飲料。

洽詢專線:0983-803-388

注意事項:

●    此活動開放18歲以下歌迷入場。

●    凡參加者可以參加與朴宰範Jay Park合拍小團體合照活動!

●    6/18【六】當晚,同場地亦有「Jay Park Live Show After Party」,此活動限定18歲以上的消費者於票口購票參加,朴宰範Jay Park也確定參與,預計以不同的互動方式跟現場群眾慶祝此行新歌發表會的成功。

●    主辦單位- OMNI有權保留朴宰範Jay Park相關活動內容與執行的更改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