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歌姬」安室奈美惠跨刀和Jolin蔡依林合作的最新單曲「I’m Not Yours」,終於曝光了!!

搶先收看最新MV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蔡依林 Jolin Tsai - I'm Not Yours Feat. 安室奈美惠 NAMIE AMURO
蔡依林 Jolin Tsai - I'm Not Yours Feat. 安室奈美惠 NAMIE AMUR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提前釋出的照片不但可以看到2人在MV中第一次嘗試古裝的造型,還真的有點像現在很火紅的武媚娘扮相!

蔡依林全新專輯「呸」第七波主打「I’m NotYours」邀請安室奈美惠跨國演繹,早在消息傳出時就大受兩方歌迷引頸期待,可說是今年讓人期待的亞洲天后流行組合!

雙姝不但在MV中嘗試古裝扮相,化身古代魅惑妖姬,安室還首次大膽詮釋中文歌曲,超有誠意的表現讓Jolin超驚喜!MV的拍攝想法改編自古書的民間故事,由兩人化身為絕美妖姬,安室以一身華麗黑色古代禮服飾演「客棧老闆娘」,而Jolin則是穿上一身大紅華服飾演客棧的「紅牌舞姬」,黑紅相呼應的造型要讓花心男人一嚐苦頭!

MV中Jolin有一幕是優雅的在眉頭畫上唐朝味十足、代表狐尾圖騰的「花鈿」,結果她居然笑說自己是在作龍舟的點睛儀式!而好巧不巧她臉上的妝容正和最近造成風靡網路大流行的「武媚娘妝」一模一樣!工作人員看到MV最後成果都笑稱Jolin根本就是武則天再世!

蔡依林在MV中的妝感正是今年最流行的武媚娘妝!

「I’m Not Yours」是Jolin首次與國外作曲團隊合作所寫的曲,當初她抱持著忐忑的心詢問日本女神安室奈美惠的合作意願,結果安室不僅一口答應,還願意開金口演唱中文歌!讓Jolin感動到不行直說「我真的是要下跪了!」

MV中拍攝客棧的場景正是台中霧峰的著名古蹟林家花園,和兩人的中國古裝扮相以及其他穿著古代花樓女子服裝的臨演們完美結合,讓讓Jolin忍不住笑說自己好像在選妃,日本天后安室第一次穿上古裝拍MV也讓Jolin頻頻稱讚真的很有古代絕世美女韻味!

「I’m Not Yours」將在3日中午12時於YouTube蔡依林官方頻道全球首播!

延伸閱讀

>>史上最驚悚!蛇蠍女蔡依林新MV「唇語」大開殺戒!

>>呸計劃第五集!蔡依林拉愛犬WhooHoo爆笑入鏡

>>蔡依林新MV 跨刀陳綺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