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當女生說不要時請男生們就別強迫,但偶爾還是有例外的,像是女神卡卡(Lady Gaga)就因此找到她的Mr. Right!

10月14日晚上,卡卡的未婚夫Taylor Kinney受邀上節目《Watch What Happens Live!》,這位曾經演過美劇《吸血鬼日記Vampire Diaries》的34歲演員在節目上說到自己和卡卡第一次碰面是在歌曲《You and I》的音樂錄影帶拍攝現場...

▼《You and I》音樂錄影帶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Lady Gaga - Yoü And I
Lady Gaga - Yoü And I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當工作人員在和Taylor講解MV概念及劇情時,他心想:「好啦!讓我來做我的工作。」結果正式開拍時,Taylor非常帶種地不照劇本演出,他說:「我記得那時候很high,所以我就親了她,但因為她完全沒有意料到所以就被喊卡,接著她就打了我一巴掌!雖然氣氛很尷尬,但在下一個take我又做了一樣的事。嗯...結果這次我沒被賞巴掌!哈哈哈哈哈,那次就沒被打了。我覺得我們之間有化學反應,而且那時候拍到很晚,大概到凌晨4、5點左右才結束。我們互留了聯絡方式。幾個禮拜過後我們都有保持聯絡,然後就這樣。」

果然追女生有時候就是要臉皮厚一點!不過大家也是別做得太極端否則會很像變態(怎麼想到「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

▼ Taylor Kinney受邀上節目《Watch What Happens Live!》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Why Lady Gaga Slapped Taylor Kinney On Set of the 'You and I' Music Video | WWHL
Why Lady Gaga Slapped Taylor Kinney On Set of the 'You and I' Music Video | WWHL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至於和卡卡的婚期,Taylor也透露:「我們都很忙,且我們訂婚還不到一年。我們還在討論是地點要選在紐約還是洛杉磯,所以婚期還不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