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滑IG看時尚部落客的#ootd街拍照,多樣化的百變穿搭,讓人有種她們可能擁有無數個爆炸衣櫃的錯覺!但其實只要學會挑選最In、百搭單品的精準眼光,加以混搭變化,妳也能搭配出不刻意卻超吸睛的裝扮,快快往下滑,今天E編就要公開一套最強運動x潮流單品的混搭密技,教妳如何天天輕鬆穿出如部落客般的有型穿搭!

密技1. 入手一件最in單品

Clothing, Denim, Jeans, Street fashion, Blue, Fashion, Snapshot, Footwear, Textile, Jacket, pinterest
ELLE TAIWAN

春夏每個女孩必買的單品是什麼 ? E編要說「長版背心」一定榜上有名,因為它的混搭實穿度破表。湛藍色圓點圖案的長版背心,披上一件帥氣皮衣,下半身不管是搭緊身Leggings,還是換上破損丹寧裙,都能一秒展現不同的時髦造型!再踩上國外部落客們都超愛的經典Stan Smith金色小白鞋,不管走到哪裡,一定狂吸大家的目光!

藍色圓點長版背心,NT$1,490 / 深藍色Leggings,NT$1,290 / 金色Stan Smith,NT$3,290;all by adidas Originals (皮衣夾克及單寧裙,Model個人私物)

密技2.  可甜美可帥氣的圓點點圖案


Clothing, Footwear, Leg, Blue, Sleeve, Textile, Standing, Denim, Photograph, Outerwear, pinterest
ELLE TAIWAN

2017最新流行元素就是波卡圓點!不只展現出可愛女孩味,也能靠層次穿搭技巧穿出率性風。微帶性感透膚感的白色T-shirt,外搭明亮色的連帽外套,讓整體造型更具立體感,最後配上酷感滿分的頸鍊和金屬圈型耳環,是誰說圓點點只能裝可愛?

連帽外套,NT$3,490 / 白色T-shirt,NT$1,690/  Stan Smith,NT$3,290 (單寧褲,Model個人私物)

密技3.  正面背面截然不同風格的個性背心

圖片pinterest
ELLE TAIWAN

這件正面、背面截然不同設計感的背心,側邊有著挖空剪裁小露性感,搭上黑白復古Leggings,營造潮感十足的個性LOOK!除了用不敗的Stan Smith來搭配之外,換上高跟鞋的衝突穿法,好看到讓人想立刻手機存圖中!

無袖背心,NTD $1,290/ Leggings,NT$1,290/ 金色Stan Smith,NT$3,290

密技4. 簡約灰系單品

Footwear, Leg, Human body, Sleeve, Human leg, Shoulder, Standing, Photograph, Joint, White, pinterest
ELLE TAIWAN

想要走具時尚簡約感的潮流Style? 試試這套質感滿分的灰色上衣,有著直條紋設計的上衣及短褲腰間的抽繩設計,兼具休閒個性也不失時髦感,整套穿上就能不費腦筋秒速出門,就算換上一件單色的中長裙也仍舊無敵惹眼!

直條紋T-shirt,NTD $1,890/ 短褲,NTD $1,690/  Stan Smith,NT$3,290;all by adidas Originals (魚尾裙,Model個人私物) 

密技5.  超夯的吊帶寬褲就對了

Clothing, Street fashion, Photograph, Fashion, Snapshot, Footwear, Uniform, Shoe, Denim, Outerwear, pinterest
ELLE TAIWAN

可愛的吊帶寬褲相當受日本、韓國妞青睞,而不少女孩們可能有著想遮小腹跟臀部大腿曲線的小小困擾,在購買褲子或裙子時無從下手,但又好想跟著季節購入當季的時髦單品,這件大流行的俏皮吊帶寬褲就是必須入手的最強單品,微寬的直筒剪裁是修飾身材的最佳武器,外搭棒球風外套,腳上再踩雙秒殺夯鞋,隨便都是個超Chic的

白色圓點背心,NTD $1,490/ 吊帶寬褲,NTD $2,890/棒球外套,NTD $3,290  / 金色Stan Smith,NT$3,290;all by adidas Originals 

同場加映 : 編輯私心最推  性感運動風窄長裙

Blue, Clothing, Street fashion, Fashion, Denim, Turquoise, Snapshot, Standing, Outerwear, Footwear, pinterest
ELLE TAIWAN

貼腿窄長裙已流行好一陣子,E編之前卻從沒嘗試過,以為穿上會很害羞,沒想到這條結合中性運動風與女人味的窄長裙,實際穿著效果意外超好,不僅修飾拉長整雙腿的視覺比例,側邊開岔處還發揮”錯位”效果,小腿看起來變纖細,簡單混搭一件丹寧夾克,不僅讓人一看就知道妳的搭配技巧很高招,連異性緣也能一手掌握啦!

內搭抽繩上衣,NTD $2,890/ 開衩窄長裙,NTD $2,490/ Tubular Defiant,NTD $4,490 ;all by adidas Originals (單寧夾克,Model個人私物) 

adidas Originals全新系列款式現已上市,快鎖定 adidas Originals官方粉絲團

想知道哪裏買的到?► 這裡找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