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2024精品小白鞋推薦!《淚之女王》定情白球鞋roger vivier還有loewe、 veja白色運動鞋超百搭pinterest
netflix

2024精品小白鞋推薦!《淚之女王》定情白球鞋來自這品牌、Loewe、 Veja白色運動鞋超百搭

小白鞋永遠不嫌多!2024不出錯的經典白色球鞋這裡挑一雙

By , Teresa Chu and ELLA BELLE(Elle hk)

一年四季都百搭的小白鞋永遠不嫌多,是女生不可或缺的日常鞋款之一,也因為小白鞋的百搭性,值得投資一雙質感好的款式,ELLE球鞋上癮症替你精選2024年好入手的精品白色運動鞋,從Chanel、Louis Vuitton、Loewe、Gucci等質感時尚名牌球鞋,到環保法國小白鞋Veja 、Miu Miu與New Balance聯名系列,連熱播韓劇《淚之女王》中金秀賢送到金智媛腳上那雙被討論超高的Roger Vivier 方鑽扣白色運動鞋都幫你搜出來......馬上來挑一雙!


2024精品運動跑鞋推薦!Balenciaga 3XL、BV Orbit網眼球鞋太帥,Miu Miu NB、Loewe x On聯名款還買得到

《淚之女王》被金秀賢挑中的爆紅小白鞋

2024精品小白鞋推薦!《淚之女王》定情白球鞋roger vivier還有loewe、 veja白色運動鞋超百搭
Courtesy of Netflix

2024必追韓劇之一《淚之女王》由金智媛和金秀賢兩大高顏質卡司共同出演,在劇中飾演人夫白賢祐的金秀賢,為總是穿著高跟鞋的財閥千金老婆金智媛入手一雙舒適小白鞋,擔心老婆跌倒腳受傷的超貼心舉動,引起話題!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風穿搭必學!劇中同款貴婦包是它,西裝外套每集一換就是有本錢

《淚之女王》精品小白鞋品牌來自...

2024精品小白鞋推薦!《淚之女王》定情白球鞋roger vivier還有loewe、 veja白色運動鞋超百搭
Courtesy of Netflix

《淚之女王》金秀賢手上這雙鑲嵌水晶方扣的厚底白色運動鞋,外觀亮眼百撘,穿上去又柔軟舒適,讓財閥千金的金智媛脫下腳上高跟鞋,換上質感小白鞋去與重要客戶會面,而背後的體貼心意更打中劇迷的心,因此讓這雙被稱為兩人定情球鞋的精品小白鞋也引起熱搜!而這款被金秀賢相中的精品白色運動鞋,正是來自法國品牌Roger Vivier!

5部韓劇財閥千金造型盤點!《淚之女王》金智媛穿西裝超霸氣、《愛的迫降》孫藝珍洋裝穿搭最經典!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Roger Vivier

2024精品小白鞋推薦!《淚之女王》定情白球鞋roger vivier還有loewe、 veja白色運動鞋超百搭
courtesy of Roger Vivier

Roger Viver,Viv Run白色科技布料鑽扣休閒鞋,NT.47,9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Roger Vivier

2024精品小白鞋推薦!《淚之女王》定情白球鞋roger vivier還有loewe、 veja白色運動鞋超百搭
Courtesy of Roger Vivier

Roger Vivier的簡潔小白鞋飾上經典的方扣,演繹一貫的優雅美學。

Roger Viver,Viv' Skate金屬扣軟皮運動鞋,價格店洽。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Loewe

2024精品小白鞋推薦!《淚之女王》定情白球鞋roger vivier還有loewe、 veja白色運動鞋超百搭
LOEWE

Loewe的Ballet Runner是品牌持續創新的暢銷款式,將芭蕾舞鞋和1970年代的跑鞋結合,鞋身輕盈具懷舊氛圍。

Loewe,Ballet Runner尼龍拼接皮革運動鞋,NT.20,000。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Chanel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chanel
CHANEL

香奈兒Chanel以富立體感的菱格紋小牛皮打造,並在鞋身多處都綴上品牌的標誌性元素,搭配橡膠鞋底,為前半段鞋身增加了視覺重點,率性且優雅。

Chanel,麂皮拼接運動鞋,NT.43,7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Celine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celine
CELINE

純白的運動鞋主要以拼接皮革營造特色,經典的凱旋門圖案以簡約曲線重新演繹,打造出一款前衛又富動感的設計。

Celine,Runner Cr-01低筒繫帶運動鞋,NT.35,000。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Louis Vuitton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louis vuitton
Louis Vitton

Louis Vuitton Trainer本來是男裝的暢銷款式,由Virgil Abloh創作,最近團隊把這雙大熱小白鞋延伸到女裝上,以復古的籃球鞋為設計靈感,是一雙不分男女穿起來都好看的運動鞋。

Louis Vuitton,Trainer運動鞋,NT.42,800。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Dior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dior
Christina Dior

以Christian Dior的幸運星為主要特色的Dior Star運動鞋,結合白色小牛皮和淺灰麂皮增添亮點。

Dior,Star運動鞋,NT.27,0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Jimmy Choo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jimmy choo
Jimmy Choo

以小牛皮縫製的Jimmy Choo小白鞋,鞋帶中的金屬配件和鞋後跟的香檳金屬色納帕羊皮,為這個潔白運動鞋提升華麗感。

Jimmy Choo,Rome/F運動鞋,價格店洽。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Gucci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gucci
GUCCI

用白色帆布打造的鞋身低調時髦,Interlocking G老花圖案則攜帶復古氛圍,加上厚達5.3公分的橡膠鞋底,這雙小白鞋簡直是嬌小女生的夢幻逸鞋!

Gucci,GG白色運動鞋,價格店洽。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Veja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veja
Veja

法國鞋履品牌Veja以推動綠色時尚為名,運動鞋多數使用的材料都是以回收的塑膠瓶和聚酯纖維製造,相當環保,難怪艾瑪華森和凱特王妃也愛穿!

凱特王妃球鞋平價穿搭又上熱搜!Veja 法國環保小白鞋 同款型號記下來 你也能直接買

Veja,Esplar法國經典小白鞋,價格店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Tod's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tod's
Countasy of Tod's

在義大利製在地Tod's小白鞋,在全白的鞋身兩側簡單飾上品牌字母印花和豆豆標誌,橡膠鞋底則能提供足夠的承托力。

Tod's,Logo皮革運動鞋,價格店洽。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Valentino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valentino
valentino.com

作為Valentino的標誌性鉚釘以相當低調的形式演繹,仔細一看厚寬的鞋底上也印上了鉚釘壓紋,打造出相當有個性的小白鞋。

Valentino,One Stud XL運動鞋,價格店洽。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New Balance x Miu Miu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miu miuxnew balance
MIU MIU

New Balance與Miu Miu的聯名運動鞋,一推出就成為該品牌的熱銷鞋款,由白色麂皮拼接牛仔布,並鑲飾無數人造水晶於鞋面,怎麼穿都亮眼時髦!

New Balance 574 x Miu Miu,麂皮拼牛仔布運動鞋,NT.57,0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New Balance x Miu Miu

a person wearing white shoes
Courtesy of Miu Miu

標誌性New Balance 530跑鞋以全新面貌出現,從美學和材料到顏色和結構,都變成了「超輕」,由此得出新名:New Balance X Miu Miu 530 SL。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Golden Goose

2024 精品小白鞋、運動鞋推薦:golden goose
Golden Goose

以小髒鞋聞名的Golden Goose,一直是許多潮人的心頭好,創作靈感來自於籃球和滑板的Ball Star鞋款,有著復古數字的設計以及橡膠鞋底,滿滿的街頭休閒風,搭配牛仔褲、工裝裙的好看。

Golden Goose,Ball Star復古運動鞋,價格店洽。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時尚大小事

ELLE 球鞋上癮症

明星出國旅行機場時尚穿什麼鞋?韓韶禧、宋慧喬都愛黑色個性長靴

出國旅行搭飛機該穿什麼鞋?孫藝珍、韓韶禧、Blackpink、NewJeans...韓星們同款推薦

blackpink愛穿的極簡小白鞋autry台灣買得到!6大熱門經典球鞋,全新穆勒鞋將開賣

BLACKPINK愛穿的極簡小白鞋AUTRY台灣買得到!6大熱門經典球鞋,全新穆勒鞋問世

2024球鞋流行趨勢「德訓鞋」推薦

2024復古球鞋「德訓鞋」推薦!除了Samba、Margiela,這些也值得收

傳奇球鞋nike air force經典不墜的秘密 !跟空軍一號有關係,精品品牌搶著要聯名

傳奇球鞋Nike Air Force 1經典不墜的秘密 !跟空軍一號有關係,精品品牌搶著要聯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