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Happy Hour with My BOY∙FRIEND: The Film – CHANEL Watches
Happy Hour with My BOY∙FRIEND: The Film – CHANEL Watche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忙碌是一種魅力,成就是一種自信,能在工作、生活和情感中游刃有餘的女性,總是散發著自信又優雅的風采,就像香奈兒女士和她美麗又動人的事業。而成就CHANEL品牌經典不朽的風格元素,許多來自於香奈兒女士戀人們,像卡培男孩、西敏公爵這些品味非凡,溫文儒雅的男士,對於香奈兒女士的感情世界、生活體驗和創意靈感,有著美妙的啟發。

「我喜愛穿著舊衣的輕鬆自在,而前提是避免使用沈重粗糙的布料⋯⋯不!絕對不行!事實上,是我影響蘇格蘭人編織輕盈的斜紋軟呢。」 香奈兒女士

香奈兒女士從戀人的衣櫃中,找到解放女性時尚風格的創舉,讓女性穿上蘇格蘭高地產的斜紋軟呢男士外套,更自在、從容、有個性地在生活中、假期中、工作中展現自己與眾不同的風格。斜紋軟呢外套成為CHANEL品牌中重要的標誌性元素。至今 CHANEL的服裝中,品牌工坊都展現各種巧思獨具、繁複別緻的斜紋軟呢面料。這種經典面料,藉由精鋼絲交織,壓印出層次織紋,成為BOY.FRIEND腕錶系列的錶鍊,這也是CHANEL首次將斜紋軟呢元素運用在高級腕錶的設計中。BOY.FRIEND腕錶將原本運用在男士外套上蘇格蘭手工編織的粗梳羊毛織品,轉化成一種堅固又溫柔的獨特精鋼錶鏈,適合於日常各種場合的配戴。讓女性不論在動靜之間,都能體現堅定自信與摩登簡潔的個人魅力。

就像香奈兒女士將男士服裝修改成為自己穿著的衣服,BOY.FRIEND腕錶充滿著中性、剛柔並濟、簡潔灑脫的風格,深度展現CHANEL品牌DNA的精神。使得BOY.FRIEND腕錶一問世,就成為全球時尚人士熱愛配戴的腕錶,這種與時俱進,同時展現優雅與個性的風格,尤其在性別已被模糊的千禧世代裡,BOY.FRIEND腕錶更是引領時代的新貌,它就像無時無刻陪伴女性的BOY FRIEND,共渡生命中的所有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