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自星星的你》的千頌伊全智賢《沒關係 是愛情啊》的海秀孔孝真(孔曉振),大家都想效仿的韓劇女主角穿搭其實很簡單,現在就有韓國的頂尖設計師要教你如何運用基本款單品,打造出如韓劇女主角的迷人穿搭。

最近上市的新書《只要基本款!頂尖韓國設計師教你時尚穿搭術》就是一本集合活躍韓國的五位知名時尚設計師,公開她們的衣櫃,告訴妳如何用基本款打造專屬自己風格的穿搭法則,運用經典的白襯衫、黑色小洋裝、條紋上衣等等單品作變化,從20歲到50歲女性都可以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搭配技巧。而現在ELLE.COM也要送妳新書,只要在下方留言,分享你認為網站上最實用的穿搭文章,就有機會抽新書。

單是做好收納,就能讓妳的穿著升級:

大部分的女人在百分之八十的時間裡都穿著百分之二十的衣服,丟衣服是關鍵的開始,快把衣櫃清一清!

覺得造型越來越難做?來看看時尚專家怎麼用基本款七十二變:

不同的衣服搭配不同的單品便足以改變整個造型,懂得恰如其分地穿著與年齡相符的服裝。

比所有事都重要的是,擁有自己的品味:

就算再怎麼不在意服裝的人,至少都會擁有一件適合自己的衣服,就是那一件自己真正想要穿的衣服!

活動辦法:在下面留言分享你認為ELLE網站上最實用的穿搭文章連結與原因

(馬上點此到時尚頻道看更多穿搭文章)

活動方式:請在底下以FB帳號留言之後回答問題

活動資格:以FB帳號留言,並留下ELLE會員帳號

(想加入會員嗎?點此馬上免費加入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4.10.25 中午12:00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