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生來說,頭髮不單單是造型變化的一環,髮質更呈現了整個人的氣質,嚮往擁有精緻質感絕不能放任頭髮打結、毛躁、分岔、乾枯黯淡!但想維持好髮質,光做居家養護有時真的不夠,就像注重膚質的你會選擇醫美加乘保養,秀髮當然也要有專屬微整,而專業髮型師奉為秘密武器的KERASILK絲馭洸「KT髮洸繚」沙龍服務,正是重塑及修護髮絲的最強神選!無論髮質再差、再炸、再難整理,做完「KT髮洸繚」都能極致滑順、輕盈柔韌、奢華發光長達5個月!想自帶宇宙最美天使光環,就快來看看網紅指名率極高的KD HAIR SALON酷迪老師親自示範傳說級的 #KT髮洸繚!

專家破解迷思:「KT髮洸繚」和離子燙有什麼不同?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KERASILK KT髮洸繚 - #自然捲 與 #毛躁髮的超強救星
KERASILK KT髮洸繚 - #自然捲 與 #毛躁髮的超強救星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聊起可以拯救毛躁自然捲的「KT髮洸繚」,很多人第一時間會詢問:「跟離子燙有什麼不一樣?」對此酷迪老師細心地說:「離子燙是用化學處理來改變頭髮的鏈結,相對的一定會比較傷害髮質!KT髮洸繚非常適合輕微自然捲、毛躁等秀髮問題,因為KERASILK有獨特的絲仿氨基酸、乳木果油成分,只要結合高效熱能就可以啟動角蛋白重塑,能改善頭髮的自然捲還有毛躁,秀髮更好整理、更柔軟滑順!搭配同系列居家洗護髮品,效果維持3-6個月都不是問題!頭髮光澤感會提升很多,立馬有天使光環!」

kt髮洸繚, kerasilk, 頭髮, 毛躁, 分岔, 髮質, 護髮, 沙龍級, 保養, 柔順

因為能由內而外保養髮質、改善毛躁、補充頭髮流失的胺基酸,又能撫平髮絲表面、重塑髮絲內部結構,因此「KT髮洸繚」不管是天生的自然捲還是長期染燙、漂髮後變得極難整理、嚴重受損的頭髮,都能在10個步驟的沙龍服務中一步步重現髮質最佳順滑觸感、閃耀迷人光澤!

10步驟「KT髮洸繚」!最細緻的手法給秀髮最頂級的呵護
kt髮洸繚, kerasilk, 頭髮, 毛躁, 分岔, 髮質, 護髮, 沙龍級, 保養, 柔順

首先第一步,酷迪老師在清潔髮絲時根據髮質選用「KERASILK髮浴」洗髮,並搭配「水誘晶漾髮霧」打底保養;第二步將頭髮吹至8分乾,第三步再使用「KERASILK微整質柔髮繚」,並於第四步均勻塗抹至所有髮絲,接著第五步停留15分鐘,無須加熱速度神快!

kt髮洸繚, kerasilk, 頭髮, 毛躁, 分岔, 髮質, 護髮, 沙龍級, 保養, 柔順

深受自然捲困擾的人,第六步會採用「KT髮洸繚-微整形」改善毛躁並調理髮質,而想維持秀髮自然律動好整理的人,則會以「KT髮洸繚-微整護」撫平表面毛躁髮質,在第七步將髮絲完全吹乾後,針對不同髮質需求,第八步會以不同溫度進行高效熱能重塑的客製化護髮,接著第九步再次根據髮質選用「KERASILK髮浴」徹底洗淨,最後第十步溫柔擦上「KERASILK微整質柔菁萃」,有效維持髮洸繚效果和時間!

kt髮洸繚, kerasilk, 頭髮, 毛躁, 分岔, 髮質, 護髮, 沙龍級, 保養, 柔順

實際體驗完KERASILK絲馭洸「KT髮洸繚」,馬上能發現原本毛躁、亂捲、乾燥、分岔、打結且毫無光澤的頭髮,經過個人客製化沙龍服務後簡直柔順到手滑!髮絲強韌有彈性!光澤閃到瞇眼!光是想到做一次能維持5個月的仙女好髮質就覺得CP值高到不可思議!以後下雨天再也不怕頭髮毛躁亂捲,媲美秀髮鍍膜、直上護髮最高境界的「KT髮洸繚」,不僅讓髮質好出人生新巔峰,也讓髮型變化更多元時尚,整個人充滿自信正能量!

沙龍服務加乘居家洗護,KERASILK讓柔順髮質持久發光5個月!
kt髮洸繚, kerasilk, 頭髮, 毛躁, 分岔, 髮質, 護髮, 沙龍級, 保養, 柔順

(由左至右)質順柔緻髮浴(250ML/NT$900)、質順柔緻髮護(200ML/NT$1,000)、質順柔緻髮膜(200ML/NT$1,600)、全明星輕髮油(50ML/NT$1,000)


我們都知道臉蛋做完醫美療程後,居家保養絕不能馬虎,同樣的想發揮KERASILK「KT髮洸繚」最完美效果,回家後當然也要搭配KERASILK絲馭洸系列好好清潔保養!針對粗硬、毛躁亂髮量身打造、蘊含絲仿氨基酸及乳木果油的「質順柔緻髮浴」能強效而溫和潔淨髮絲,同系列潤澤滋養的「質順柔緻髮護」則能讓髮絲加倍飽滿順滑、柔韌輕盈!頭髮真的很炸很毛的人,千萬要收「質順柔緻髮膜」,實驗證實順滑感大大提升高達6.7倍!而所有髮質都適用的「全明星輕髮油」更能有效防護達230 °C的熱傷害,修復髮尾分岔、馴服毛躁亂髮,效果甚至長達72小時!

a person holding a paper airplane

KD HAIR SALON酷迪老師


不只清潔與護髮的體驗無可挑剔,一頭秀髮時刻飄散法國調香師設計的高端奢華香氛,KERASILK更堅持100%純素的革命性永續配方,從純淨透明的成分製程到低碳排、減少廢材的包裝都秉持環保理念,讓人愛得無法自拔!難怪連專業髮型師酷迪老師也對KERASILK絲馭洸「KT髮洸繚」愛不釋手、真心推薦,假如你對自己的髮質一直不滿意,記住髮型師們說的:「對髮質問題無計可施?KERASILK給你想要的答案!」

深入認識KERASILK

哪裡可以體驗「KT髮洸繚」?

哪裡可以購買KERASILK絲馭洸系列居家洗護產品?

*KT髮洸繚效果,可能因個人髮質狀況與髮絲養護習慣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