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kitchen髮廚

熱愛打卡的你,肯定聽過受封為台中最美髮廊的MIM Salon,無論是純白圍牆邊以仙人掌為主軸的低飽和乾旱植栽,還是以圓潤弧形堆疊出的柔和空間,走到哪都讓人忍不住想多按幾下快門!

hair kitchen髮廚

除了整體設計十足吸睛,MIM主理人Megan也含蓄地在各處精心留下小巧思,從店內的環保器皿、不同區域的專屬音樂、洗髮時的天然療癒香氛…全都以客人為出發點,體貼的她更以對待朋友的真心,細心尋找天然永續髮品,而來自日本的HAIR KITCHEN髮廚正是Megan的最愛,她分享:「許多人認為『好』產品就該使用珍稀或難以取得的成分。而HAIR KITCHEN髮廚主要成分是天然蔬果,我希望能讓顧客知道,好用的產品成分也可以如此純淨、垂手可得!」

一直以來都希望給客人天然的髮品
不對自身及地球造成負擔!
hair kitchen髮廚

每天在第一線面對客人、傾聽需求的Megan,觀察到越來越到人晉升新手媽媽、有了下一代後,會漸漸在意使用的髮品是否會對自身及地球造成負擔,為此擁有豐富經驗的她仔細尋覓,終於找到精選天然蔬果萃取的日本品牌HAIR KITCHEN髮廚,Megan透漏:「一開始吸引我的是HAIR KITCHEN髮廚的環保永續概念及輕自然主義DNA,包裝部分也讓我有舒服、平易近人的感覺。」

hair kitchen髮廚

不同於市面上常見的髮品,難免出現防腐劑、香精或化學添加物,HAIR KITCHEN髮廚富含天然蔬果力量的溫和清潔體驗、抗氧護髮功效與淡淡自然香氣,全都來自於平時常見的蔬菜水果,並堅持不含動物性成份、不含界面活性劑、不含防腐劑、不含基因改造物、不含人工色素,洗髮精也全面不含矽靈,秉持著天然永續的精神打造對頭髮、頭皮以及地球友善的髮品,一下就擄獲了Megan、夥伴和客人們的心!

量身設計的客製化美麗配方
讓美更自然、也更自信!
hair kitchen髮廚

不僅從原料、配方到包裝,HAIR KITCHEN髮廚都致力於呵護頭皮髮絲與地球環境,源自天然蔬果萃取的大自然能量,更創造了一試有感的抗氧化美髮護理,無論是乾性、油性、敏感性頭皮,還是乾枯粗硬、細軟易塌、染燙受損各種髮質,髮型師都能化身頂級私廚依照客人需求量身設計客製化美麗配方,讓髮質宛如新生,美得更自然、也更自信,Megan滿意地說:「HAIR KITCHEN髮廚洗頭時的療癒香氛,能讓每個來訪的客人都有放鬆、賓至如歸的感受。」一系列清潔、修復和防護,完成後更能零死角綻放水漾柔順、自帶光澤的健康秀髮!

「防護小精靈」隨時增加光澤
一噴能讓頭髮變柔軟、不毛燥!
hair kitchen髮廚

當然,除了在專業髮廊享受HAIR KITCHEN髮廚的客製化美髮配方之外,天天都能用、隨時秒護髮的「防護小精靈」夏威夷果油防護噴霧也是Megan非常推薦的養髮防護神物:「夏威夷果油防護噴霧使用起來很清爽、很舒服。而且透明的外包裝會讓人更想一探究竟知道它的成份是什麼!畢竟現在客人大多是有小孩的媽媽,對產品細節更敏銳!」

hair kitchen髮廚

完全不加水、採用革命性油性霧化噴霧的「夏威夷果油防護噴霧」,對Megan而言一年四季都必備,注重髮質的她說:「夏威夷果油防護噴霧能隨時增加光澤、一噴能讓頭髮變柔軟。我都會推薦客人起床要出門前使用,因為睡覺期間會摩擦枕頭,頭髮會比較毛燥!」在天然萃取夏威夷果油及能為頭皮髮絲對抗氧化傷害的檸檬萃取物呵護下,秀髮隨時看起來都像給專業髮型師吹整過一樣柔順發光、輕盈飄逸,重點是即使上了捲度再噴也不怕破壞,反而能為頭髮覆蓋一層薄霧狀油膜,輕鬆精緻維持髮型、提升美髮質感!嚮往天然永續、愛美更愛地球的你,跟著MIM Salon主理人Megan入坑HAIR KITCHEN髮廚「夏威夷果油防護噴霧」保證不後悔、此生愛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