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演藝圈的新科媽咪,不難聯想到陽光名模林可彤。模特兒出身到轉戰演員,進而迷上運動展現女性自信美成為作家,去年嫁為人妻還生下可愛的寶寶,儘管生活中扮演如此多元的角色,林可彤不但全部HOLD住,同時還能散發魅力迷人氣質,讓她人氣不斷攀升,成為眾多女性嚮往的對象。女孩到女人的轉變對於魅力的定義不再只侷限於美貌,林可彤從少女名模時期進入到另一個人生階段變成媽咪,除了懂得樂活好好愛自己,對於美麗的追求也絕不鬆懈。肌膚保養之外,如同女人第二張臉的頭髮,林可彤絕對不馬虎,畢竟呵護好秀髮就能反轉給人的印象,不管是年輕感或是氣質都會大加分,究竟是誰讓林可彤無時無刻散發出如此迷人的女性魅力呢?

Product, Skin, Red, Lip, Beauty, Material property, Long hair, pinterest
TSUBAKI
魅力完美反轉 致勝關鍵是?


妳知道頭皮與臉部肌膚是同一張皮嗎?頭皮若是不健康鬆弛了對臉部肌膚的影響可真不敢想像!愛美愛運動的林可彤,又身為忙碌媽咪,秀髮保養當然需要「快狠準」,為求事半功倍,林可彤選擇日本NO.1國民髮品-思波綺,思波綺支援所有忙碌女性打造健康美麗髮絲,運用「日本頂級初榨山茶花油」滋潤秀髮並給予奢耀光澤,再加上依日本古法釀造的山茶花萃取「椿麴」,富含維他命B及胺基酸,保濕、柔軟髮絲並深度養護頭皮,不需擔心多次清潔讓頭皮油水不平衡過多出油問題,因此儘管林可彤忙著顧寶寶沒時間上髮廊,在家也能自己洗出艷澤閃亮的沙龍級美髮。誰說當了媽咪就無法像單身時那樣美麗動人?本次的拍攝過程中林可彤反轉大家對媽咪的印象,依舊充滿自信魅力,甩髮瞬間散發女性的優雅光彩,擔心髮質不好?渴望自己也能魅力反轉?交給思波綺就能輕鬆逆轉勝!

Red, Material property, pinterest
TSUBAKI
髮質瞬間進化 毛躁糾結BYE!


毛躁髮絲總是搞不定,乾澀黯淡無光的髮絲也讓妳呈半放棄狀態?貼心的思波綺針對不同需求推出兩種系列,不管是鋼絲頭還是稻草人選「TSUBAKI思波綺極耀潤澤系列」準沒錯!除了上段提到的兩大經典成分:初榨山茶花油及日本椿麴,還添加了持久型玻尿酸,不只是單單保濕而是增強持久鎖水,讓髮絲24小時維持水潤不乾澀,毛躁糾結問題消失,頭髮也更好整理。髮絲柔軟滑順、毛躁完全撫平,秀髮質感瞬間升級、髮絲超閃耀,髮質好了無論做什麼造型都很完美,唯一缺點可能就是梳子沒拿好很容易滑掉啊~原來打造保濕澤艷髮就是這麼簡單,從此向過去的鋼絲人生道別吧!

Product, Pink, Hand, Purple, Magenta, Material property, Finger, Nail, Tints and shades, Hair coloring, pinterest
TSUBAKI
幫頭皮來場SPA 扁塌髮也有春天


翻翻雜誌覺得空氣感髮型根本遙不可及,台灣的氣候悶濕加上頭皮容易出油,正當覺得扁塌髮似乎已是宿命,那就用思波綺來場頭皮SPA吧!E編決定推薦妳扁塌髮救星-「TSUBAKI思波綺上質豐盈系列」,添加膠原蛋白補充頭皮含水量,油水平衡自然使頭皮維持在健康狀態,牛磺酸及皮脂吸附成分幫頭皮做好清潔、護理及增強髮絲彈性、展現頭髮蓬鬆柔順。0矽靈讓洗後頭皮十分清爽無負擔,髮絲也變得好輕盈!妳知道頭皮頭髮也是要抗老嗎?讓紫色思波綺的彈性增強成分解決因為老化造成的髮量減少問題,打造豐盈秀髮,更顯年輕活力!就算妳屬於非扁塌髮,一周使用上質豐盈系列1-2次,也能放鬆幫頭皮做個SPA,深度清潔讓頭皮頭髮深呼吸更健康!

選好要紅瓶還是紫瓶了嗎?紅瓶給妳潤澤閃耀的自信魅力,紫瓶給妳蓬鬆柔順的清新魅力,思波綺讓妳跟林可彤一樣擁有亮麗秀髮一起魅力反轉!最後別說E編沒告訴妳,快點進活動頁面看影片感受林可彤的反轉魅力,分享影片還可以抽大獎唷!

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