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ELLE RUN】林哲熹,全心投入熱愛的事,「面對挑戰用爬的也得爬過去!」

從小就參加田徑隊的林哲熹,其實本人蠻鬧的!

By
【elle run】林哲熹,全心投入熱愛的事,「面對挑戰用爬的也得爬過去!」
ELLE Taiwan

2023年ELLE風格路跑首度在台北高雄兩地舉行,這次特別邀請曾莞婷、夏于喬、莎莎、林哲熹、FEniX MAX、VERA巴比,以及高雄市長陳其邁共襄盛舉!愛運動不受限時間地點,整個城市就是我們的運動場,從白天到夜晚,一起跟著他們在城市的不同角落運動吧!

林哲熹,希望多嘗試不一樣的角色

林哲熹
ELLE TAIWAN

最近休息中的林哲熹,趁空檔自學韓文,他分享:「我前陣子看了蠻多韓劇,像是《DP逃兵追緝令》,也看了蠻多韓綜,例如:《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都是羅PD(韓國知名導演羅錫)做的,最近剛看完他的書,覺得他真的是非常厲害的創意人士,如果我可以直接知道他們在講什麼應該蠻有趣的。」

今年預計有六部作品陸續播出的林哲熹談到:「對我而言,這幾部戲印象很深刻是體驗了不同的職業,例如:《有生之年》開早餐店、《愛愛內含光》飾演一位撲克牌高手、《歡迎光臨二代咖啡》是咖啡師、《愛的混混》是廟公又是里長、《此時此刻》演的是銀行上班族、《女鬼橋2:怨鬼樓》演警衛。因為我自己其實蠻容易膩,所以能夠接到不一樣的角色,很興奮,希望多嘗試一些大家沒看過我身上出現的樣貌。大家對我的印象都是演偏沉重嚴肅的角色,其實我本人蠻鬧的!」

期待大家從他豐富的新作品,看到多面而精采的林哲熹。

服裝圖說:黃色刺繡拉鍊夾克(ADIDAS X GUCCI);拼接運動褲(MONCLER);綠色上衣(UNDER ARMOUR);Campus 00s經典鞋、中筒襪(BOTH BY ADIDAS ORIGINALS)。

選擇放棄更難,用爬的也得爬過去!

林哲熹
ELLE TAIWAN

ELLE:你喜歡運動嗎?

林哲熹:小時候男生就是會到處跑,非得把精力發洩完才願意停。我小時候也參加田徑隊跟球隊,現在對我而言,運動很需要目標跟動力,大部分運動為了戲,或是可以跟朋友一起,例如:打羽毛球,一起玩的感覺,比起運動本身帶給我更多快樂。

ELLE:運動帶給你的好處?

林哲熹:新陳代謝變好。運動這個東西很單純,有做就有,沒做就沒有。打球越打越進步,變得更強,姿勢要正確,無論打桌球或籃球都是,姿勢會影響運動表現。運動是最公平的事情,只要有動就會有成果!

ELLE:運動是一種堅持,能否分享你至今堅持最久的一件事?

林哲熹:我喜歡一件事情就會全心投入,雖然很多人說:「認真就輸了。」但是我認為對於喜歡的東西,堅持用力,是蠻好的一件事情,因為每個當下都很珍貴,人隨時都在變,喜歡的事情當下就用力去做。

ELLE:運動也是一種自我挑戰,請分享一件人生目前最大的挑戰?林哲熹:每個挑戰當下都是最巨大了,過了好像還好。有時候你沒得選,那個挑戰之所以會出現,背後一定有你嚮往的事,才會形成挑戰,選擇放棄更難,用爬的也得爬過去!

ELLE:呼應這次的概念《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運動場》,最想體驗在城市的哪個角落跑步?

林哲熹:我喜歡沿著城市有便利商店的路線跑步,可以補充水之外,需要什麼都可以在便利商店找到。

ELLE:跑步會聽音樂嗎?
林哲熹:
會。我喜歡聽R&B和hiphop,我是嘻哈仔。前陣子聽Karencici,最近看《大嘻哈時代2》喜歡聽Gummy B。我也聽TRASH,幫我哥(TRASH樂團吉他手林頤原是林哲熹親哥哥)打一下廣告。(笑)

林哲熹
ELLE TAIWAN

ELLE:如果可以體驗某個知名運動員的一天,你最想體驗誰的一天?

林哲熹:Michael Jordan或是Kobe Bryant,我小時候很喜歡打籃球,他們都是以一己之力影響整個氛圍跟狀態的人,我很想體驗看看,而且他們又自律,也能夠主宰整個比賽,改變整個球隊,不在乎別人說什麼,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堅持去完成。

ELLE:這次ELLE Run分別在台北跟高雄兩地舉行,可以談談對這兩個城市不同的感受?
林哲熹
:我小時候住彰化、國中在雲林、高中在台中、大學以後就在台北,我待過很多城市,每個城市都有不同氛圍,台北是我待得時間最長,最熟悉自在的地方。台北什麼都很快、很雜,但是有趣;高雄的氛圍很妙,既有繁華的百貨公司,但是人們又有一種我熟悉的熱情,兩個城市蠻不一樣。

【ELLE RUN】2023 ELLE風格路跑首度北高接力 台灣設計師周裕穎首度超強聯名 一卡通獎牌等眾多超值好禮 眾多藝名人閃耀匯聚北高城市賽道(報名/完賽禮持續更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PROJECT DIRECTOR&EDIT_DOMINIQUE CHIANG
ART DIRECTOR_SANDY YANG
PROJECT MANAGER&TEXT_JUNE HOWELL
PHOTOGRAPHER _WESLIE WEI
STYLING_EDIE LAI
STYLING ASSITANT_YUKI, LETICIA WANG
MAKE UP_OUR(林哲熹)
HAIR_TYKER@HAIRMOSA.LAB(林哲熹)
LOCATION MANAGER_ILONA HO
LOCATION ASSITANT_EMMA HUNG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2023最具風格的時尚路跑ELLE Run with Style,首度舉辦北高兩場,4/22高雄夢時代大道、4/29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大家快去報名! 一起在城市賽道上自由奔跑!

點我報名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ELLE RUN 風格路跑

陽光男神王品澔靠運動建立自信!除了擁有精壯身材,自爆靠睡前勤捏鼻子養成挺拔鼻樑

籃球校隊出身!王品澔除了擁有精壯身材,自爆靠睡前勤「捏鼻子」養成挺拔鼻樑

曹佑寧最自豪精壯手臂線條!靠照鏡子克服運動倦怠期,私下健身飲食菜單揭露

最自豪精壯手臂線條!曹佑寧靠「照鏡子」重拾運動動力,私下健身飲食菜單揭露

健身女神雷艾美跑步運動前儀式感公開:「懂得放鬆比激烈運動來得重要!」

跑前儀式感公開!健身女神雷艾美:「懂得放鬆比激烈運動來得重要!」

小樂吳思賢精實身材好養眼!私下熱愛重訓、高爾夫球,運動前會吃一根香蕉補充體力

小樂吳思賢精實身材好養眼!私下熱愛重訓、高爾夫球,運動前會吃一根香蕉補充體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