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ELLE RUN】VERA巴比,19歲的自信無懼:「面對夢想,只要是對的就去做!」

從原子少年出道的巴比,既帥又美,更有非常出色的嗓音!

By
【elle run】vera巴比,19歲的自信無懼:「面對夢想,只要是對的就去做!」
ELLE Taiwan

2023年ELLE風格路跑首度在台北高雄兩地舉行,這次特別邀請曾莞婷、夏于喬、莎莎、林哲熹、FEniX MAX、VERA巴比,以及高雄市長陳其邁共襄盛舉!愛運動不受限時間地點,整個城市就是我們的運動場,從白天到夜晚,一起跟著他們在城市的不同角落運動吧!

19歲男孩的自信魅力

vera巴比
ELLE Taiwan

同樣出身自原子少年的男團VERA,由季軍金星部分成員組成,包括:巴比、Nelson、藍弟、學文、蔡朕、孟維等六位。團體最大特色是中性魅力,團員們既帥又美,就像Venus代表金星,同時也是美的守護女神維納斯。團名VERA之意「Venus Era」代表屬於金星的時代來臨,最近剛發首張同名專輯《Venus ERA》已經上架,三月正式發行。「總共九首歌,除了收錄我們在節目裡的歌曲,還有我的個人單曲。整張專輯曲風多元,有R&B的抒情歌,融合dancehall的感覺,也有比較異國風的歌曲。」

巴比特別推薦自己的個人單曲《你說的都對》,問他為什麼可以推出單曲,他說:「因為我比較厲害。」19歲少年的自信無懼,令人激賞!確實,擅長R&B曲風的巴比,有著非常出色的嗓音,因此被詹仁雄相中推出個人單曲,試水溫之後,受到粉絲喜愛。「我進節目才17歲,現在19歲,從懵懂無知,到比賽結束後受到許多質疑,但是我不在乎,只想唱跳我的舞,這首歌就是不在乎別人說什麼,隨便,你說的都對!」





原子少年從成團到出道圓夢,這當中最重要的力量就是「粉絲」!讓巴比印象深刻的是:「我們一開始並不是在出道名單當中,但是因為YouTuber《到處都是瘋女人》Apple很喜歡我們,為我們發起募資企劃,最後募資金額超過一百萬,讓我們能夠出道發片,這樣的支持心意,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會更努力把事情做到最好。」這一群很認真欣賞他們唱歌、表演、跳舞的粉絲,無論VERA去哪裡商演,都會到場支持,甚至提早一天到當地住宿一晚,下大雨也願意穿雨衣排隊,就是為了幫VERA紀錄表演的每一刻,「謝謝粉絲,辛苦了!」巴比感動地說:「粉絲是我們這一路走來最大的收穫。」

從小喜歡唱歌跳舞的巴比,談到成長路上影響最深的人是哥哥。「我的哥哥是舞蹈老師,國小國中是棒球選手,但是他真的很喜歡跳舞,決定轉換志向就讀表演藝術系的學校,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現在發展的很好。」受到哥哥的影響,開始對跳舞產生興趣的巴比,除了跟著哥哥學舞,高中參加熱舞社,遇到舞蹈老師藍弟,沒想到同樣在原子少年節目上相遇,一起分到金星,現在更一起成團以VERA之名出道。巴比面對夢想的純粹與無懼,將繼續以音樂與舞蹈的魅力,與VERA一起席捲歌壇!

跑步練心肺 邊跑邊唱歌

vera巴比
ELLE Taiwan

ELLE:你喜歡運動嗎?

巴比:國小曾短暫參加田徑隊還有棒球隊,但是沒有成績就解散。因為我跑步很容易喘,所以之前不喜歡運動。開始參加原子少年節目比賽,因為要唱跳,必須練自己的心肺,才開始慢慢練跑步、爬階梯,邊跑邊唱歌。

ELLE:運動是一種堅持,能否分享你至今堅持最久的一件事情?

巴比:我爸媽一開始很擔心我進入演藝圈,極度反對,為何浪費時間又讓自己很累。當然我比較有自己的個性,喜歡並覺得表演這件事情是對的就去做。後來成績不錯,爸媽就很開心,也為我感到驕傲。

ELLE:呼應這次的概念《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運動場》,如果要你挑選,最想體驗在城市的哪個角落跑步?


巴比:
我喜歡跑步的地方有兩個,我喜歡去大稻埕,因為風景很漂亮。另外,我家頂樓也很漂亮,可以在樓上跑一圈。

服裝圖說:金色羽絨外套、金色夾克(BOTH BY MONCLER X PALM ANGLES);有領黃色上衣(PUMA);紫色運動短褲、拼接運動鞋(BOTH BY UNDER ARMOUR);條紋高筒襪(ADIDAS X GUCCI);棉質運動頭帶(NIK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ELLE:如果可以體驗某個知名運動員的一天,你最想體驗誰的一天?

巴比:郭婞淳。因為體質的關係我很瘦,吃不胖,穿衣服不好看,表演服常常需要加墊肩,所以我想試試看像她一樣,有那樣的力氣去舉重!

ELLE:這次ELLE Run分別在台北跟高雄兩地舉行,可以談談對這兩個城市不同的感受?

巴比:我很喜歡台北的都市感,聚集了上班族跟學生,步調很快。之前去高雄開演唱會,在小巨蛋附近,高雄雖然也很都市,但是人沒有那麼滿,天氣又很舒服,不會很潮濕。這次ELLE Run我很期待去高雄參加,已經很久沒去那麼遠的地方,上次去高雄是跨年,今年我們高雄見!

【ELLE RUN】2023 ELLE風格路跑首度北高接力 台灣設計師周裕穎首度超強聯名 一卡通獎牌等眾多超值好禮 眾多藝名人閃耀匯聚北高城市賽道(報名/完賽禮持續更新)


PROJECT DIRECTOR&EDIT_DOMINIQUE CHIANG
ART DIRECTOR_SANDY YANG
PROJECT MANAGER&TEXT_JUNE HOWELL
PHOTOGRAPHER _WESLIE WEI
STYLING_EDIE LAI
STYLING ASSITANT_YUKI, LETICIA WANG
MAKE UP_WINI CHEN(VERA巴比)
HAIR_WINI CHEN(VERA巴比)
LOCATION MANAGER_ILONA HO
LOCATION ASSITANT_EMMA HUNG

2023最具風格的時尚路跑ELLE Run with Style,首度舉辦北高兩場,4/22高雄夢時代大道、4/29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大家快去報名! 一起在城市賽道上自由奔跑!

點我報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ELLE RUN 風格路跑

陽光男神王品澔靠運動建立自信!除了擁有精壯身材,自爆靠睡前勤捏鼻子養成挺拔鼻樑

籃球校隊出身!王品澔除了擁有精壯身材,自爆靠睡前勤「捏鼻子」養成挺拔鼻樑

曹佑寧最自豪精壯手臂線條!靠照鏡子克服運動倦怠期,私下健身飲食菜單揭露

最自豪精壯手臂線條!曹佑寧靠「照鏡子」重拾運動動力,私下健身飲食菜單揭露

健身女神雷艾美跑步運動前儀式感公開:「懂得放鬆比激烈運動來得重要!」

跑前儀式感公開!健身女神雷艾美:「懂得放鬆比激烈運動來得重要!」

小樂吳思賢精實身材好養眼!私下熱愛重訓、高爾夫球,運動前會吃一根香蕉補充體力

小樂吳思賢精實身材好養眼!私下熱愛重訓、高爾夫球,運動前會吃一根香蕉補充體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