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開箱!香奈兒限量唇露,私心推#148自由紅 剁手也要買的色號

Lip, Hairstyle, Skin, Chin, Eyebrow, Eyelash, Hand, Jewellery, Wrist, Beauty, pinterest
ELLE TAIWAN

大概從三年前開始,color迷戀上擦唇膏的感覺,因此之後對於唇妝趨勢總是特別注意。仔細研究一下2016秋冬伸展台趨勢,color發現整體而言的秋冬妝容散發一股沉穩的氣息,不刻意張揚、卻能散發時尚的氣勢。底妝乾淨裸透,眼部不需多做渲染、明亮有精神即可,眉妝也傾向立體自然風格,重點則放在雙唇上,飽和霧面的色彩,詮釋出女人自信且堅定的魅力

身為標準小香迷的color,著實被香奈兒這季的限量彩妝燒得體無完膚~~代言人是Kristen Stewart,我不愛稱她暮光女,因為她已經完全脫離當時的形象,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個性帥氣,這樣的她更吸引我,「忠於自己」就是自信的象徵。

Face, Head, Nose, Ear,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pinterest
ELLE TAIWAN

自然描繪的眉毛,讓五官比例更好,沉穩的大地色眼妝,絕對是不出錯的選擇,又能讓雙眸有神迷人。而最吸眼球的唇色名為「震撼」,運用2016 秋季限量彩妝系列中的「超炫耀絲絨唇露」,以紅色力量(Power of Red)為發想靈感,向品牌命定色「紅色」致上最高敬意。

超炫耀絲絨唇露非常特別,以”霧面光澤”定義唇彩的嶄新風格,掀起前所未見的前衛風潮。

Brown, Red, Office equipment, Carmine, Still life photography, Symbol, Collection, Toy block, Number, pinterest
ELLE TAIWAN

基本上霧面vs光澤就是很衝突的兩種質地,但香奈兒就是有辦法讓它們融為一體,完全是開啟唇彩新紀元,讓唇妝展現新風貌。

Color很幸運可以來開箱試色「超炫耀絲絨唇露」,分別為142創意、144活力、148自由。

Brown, Lipstick, Red, Pink, Magenta, Tints and shades, Cosmetics, Peach, Beauty, Carmine, pinterest
ELLE TAIWAN

(三種顏色都非常美麗,經典外型也大大滿足自己的時尚慾望。)

舒適、如天鵝絨般柔滑的質地,在手上直接可以看出變化性。

Finger, Skin, Joint, Red, Font, Wrist, Carmine, Coquelicot, Nail, Flesh, pinterest
ELLE TAIWAN

(148自由紅→144活力橘→142創意粉,令人驚豔的極致濃烈飽和色彩,創造出唇彩的新高標竿。)

Lip, Red, Organ, Carmine, Coquelicot, Tooth, Drawing, Handwriting, Illustration, Painting, pinterest
ELLE TAIWAN

先來看看color原本的唇色。

Lip, Cheek, Brown,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Facial expression, Jaw, pinterest
ELLE TAIWAN

(唇色很蒼白,沒上唇膏看起來臉色菜菜,但有個好處是唇膏都會很顯色。)

直接試色142創意~~

Lip, Cheek, Finger, Skin, Chin, Eyelash, Eyebrow, Beauty, Jaw, Organ, pinterest
ELLE TAIWAN

獨特植絨刷頭設計,輕輕一畫即可輕易描繪唇形,而且使用起來很流暢,來回塗抹也不會將剛抹的色彩抹掉造成空隙,不用費時填補,我非常愛這個刷頭。

這顏色可說是最實用的色調,平常上班也能擦。

Finger, Lip, Cheek, Brown, Skin, Chin, Eyelash, Eyebrow, Earrings, Beauty, pinterest
ELLE TAIWAN

全新輕盈細緻的質地,讓豐潤柔滑的唇露在碰觸雙唇瞬間完美融合,看不見唇紋、只留下粉嫩滑順。

嘴唇偏薄的我在塗抹一些唇彩時,常會看起來很刻薄,但這款的豐潤效果,完全解決我的困擾。

Lip, Hairstyle, Eyebrow, Bangs, Style, Beauty, Eyelash, Step cutting, Brown hair, Peach, pinterest
ELLE TAIWAN

優雅氣質的色彩,提升整體氣直,也讓臉色看起來粉嫩又甜美。

接著來試色號144活力,偏橘的色調

Lip, Cheek, Brown, Skin, Chin, Eyebrow, Eyelash, Beauty, Organ, Tooth, pinterest
ELLE TAIWAN

其實一開始蠻擔心自己不太適合,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看,原來自己也有適合橘紅色的一天。

Finger, Lip, Cheek, Brown, Skin, Chin, Eyelash, Eyebrow, Red, Nail, pinterest
ELLE TAIWAN

唇露裡富含抗氧化複合精華:綠茶、蘇木、杏仁油及維他命E衍生物,給予雙唇溫柔細膩的呵護,還能打造出6小時飽和持久的妝效。

看起來不僅顯白,還讓我脫胎換骨~~

本來很害怕皮膚會變黃黃的,完全沒這種困擾。

圖片pinterest
ELLE TAIWAN

猶如濃郁的彩色油墨般,特殊蠟成份與荷荷巴植物油帶來水感潤澤,輕鬆勾勒出超乎以往的優雅曲線,即使眼妝不變,改變唇色就能發掘另一面的我。

最後壓軸登場…是我最愛的148自由紅!!

Lip, Mouth, Cheek, Skin, Chin, Eyebrow, Eyelash, Jaw, Beauty, Organ, pinterest
ELLE TAIWAN

我要再次強調非常重要一點,這款唇露最特殊的地方:塗抹的當下,雙唇倍感滋潤且色彩飽滿,質地接著轉換成散發性感低調的霧面光澤,彷彿為雙唇穿上高級訂製服的絲絨薄紗。

有些唇彩雖然顯色卻容易偏乾,造成唇紋明顯,這款顯色度超高,卻保有極度舒適感受,展現大膽獨特的自我風格。

Finger, Lip, Cheek, Brown,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Red, pinterest
ELLE TAIWAN

近看的霧面質感~~~

Lip, Skin, Eyelash, Red, Organ, Tooth, Beauty, Photography, Close-up, Lipstick, pinterest
ELLE TAIWAN

我沒有媽媽味,我是時尚女王!

每每擦上紅唇,就是讓我好自信,完全忘記自己是兩個孩子的媽,以及平常上班有多邋遢。

Lip, Hairstyle, Chin, Shoulder, Eyebrow, Jewellery, Eyelash, Style, Jaw,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ELLE TAIWAN

(148自由紅,顏色不會太深或太淺,就是紅得剛剛好,非常適合參加派對或重要場合,漸漸轉化成霧面的質地,比起光澤感、霧面更多了時尚氣場。)

除了顯色度優秀外,持久度也是不遑多讓,上妝超過8小時了,這中間我吃了下午茶跟晚餐,也講了非常多話、喝了很多的水,明顯看出底妝都脫落了,但我的唇色還在。

Hair, Nose, Lip, Cheek, Eye,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Bangs, pinterest
ELLE TAIWAN

如果你跟我一樣非常懶惰卻又很嚮往時尚感,那麼請你務必剁手也要買「超炫耀絲絨唇露」。

勸敗理由1:輕盈滑潤的質地、色彩飽和又持久,不需費時補擦。

勸敗理由2:保濕卻又能呈現時尚的霧面質感,簡直是最不可思議的妝效。

勸敗理由3: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的限量版,不搶對不起自己。

總結歸納出一句話---請立刻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