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im, Beauty, Tableware, Street fashion, Eyelash, Jacket, Long hair, Dishware, Model, Flash photography, pinterest
ELLE TAIWAN

在巴黎通勤搭地鐵時,最有樂趣的就是觀察路上美女的妝容,而長期觀察子下來共通特色就是『透明感偽素顏』;輕盈底妝搭上一點腮紅、亮色口紅,以及刷的捲翹的睫毛。在巴黎女生的想法中,Girladult,她們生來是個女孩,用自己的步調學習成為一個女人;彩妝是幫助強調自然美、彰顯愛自己精神的工具,太過濃厚的妝容,反而會掩蓋掉自己本身氣質與神采。
而要讓妝感感覺自然,輕盈感底妝扮演重要角色;目的是膚質看起來變好,還要能輕鬆遊走在眼、唇妝及腮紅,讓妝感看起來似有若無。

Lip, Eye, Sleeve, Eyelash, Beauty, Carmine, Black hair, Model, Long hair,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ELLE TAIWAN

身為美妝編輯的我絕對是底妝控,只要任何品牌出新底妝,我都會強迫症發作,想要好好研究嘗試一番。這次恰巧遇到INTEGRATE提出新底妝,試用邀稿的邀請時,我想都沒想就立刻答應,心中也抱持著能跟大家分享好不好用的想法。
收到這次粉餅後,二話不說立刻打開試用,一抹就發現它微微柔焦感的粉末,對於毛孔及膚色泛紅的困擾,有超乎想像的修飾效果,更棒的是它帶有些許光澤感,所以上完妝後的肌膚,像是剛睡醒一樣,粉嫩嫩無瑕,沒有一絲厚粉感,這點跟我欣賞的巴黎派輕盈底妝,不謀而合。

Plastic, Food storage containers, Stationery, Kitchen utensil, Tobacco products, Home accessories, Food storage, pinterest
ELLE TAIWAN

好奇到底為什麼能創造這種效果的我,回頭看產品介紹才發現秘密就是這塊粉餅混合了兩種粉末;補正粉末(球型)+板狀粉末
簡單來說就是比一般粉餅多添加板狀粉末,使粉末除了遮瑕之外,更多了透光感,因此就算隨意塗抹或層疊,都能創造透明感無瑕的專業美肌。
當然想打造透明無瑕的妝容除了靠輕透粉餅外,腮紅霜跟CC霜也是加分好幫手,以下分享3個簡單完妝的小步驟!

STEP1: 粉底前CC霜提亮T字,讓五官更立體:底妝前取一粒珍珠大小CC霜,抹在鼻樑與額頭處,將邊緣推開。

Lip, Cheek,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Jaw, Black hair, Organ, pinterest
ELLE TAIWAN

STEP2: 由臉頰中央往外緣塗抹,若有肌膚泛紅或毛孔特別明顯的部位,可再局部疊上一層粉餅。

Lip, Cheek, Finger, Skin, Eye,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Organ, Iris, pinterest
ELLE TAIWAN

使用品:柔焦輕透美肌粉餅(色號OC20)

Cheek, Finger, Eyebrow, Eyelash, Tan, Home accessories, Plastic, Nail, Rectangle, Food storage containers, pinterest
ELLE TAIWAN

輕拍就能達薄透妝感,根本就是偽素顏,一整天到了下午底妝也沒有變黃掉

STEP3: 慕斯雙狀腮紅創造白裡透紅雙頰:
用淺色慕斯腮紅霜打亮 C字部位,讓臉龐容光煥發,這次我挑的是微醺雙色頰彩霜(色號RD382) 一邊是紅潤的顯色頰彩,另一邊是光澤頰彩。

Dishware, Serveware, Drinkware, Peach, Ingredient, Kitchen utensil, Plate, Stationery, Circle, Porcelain, pinterest
ELLE TAIWAN

可以自由控制濃淡,質地非常特殊,摸起來是霜狀但抹上去變成粉霧感,延展性很棒喔。

Lip, Cheek, Finger, Ey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Child, pinterest
ELLE TAIWAN

(之後再刷上睫毛膏跟霧面亮紅唇膏,就能完成巴黎風偽素顏囉!)

Nose, Mouth, Lip, Cheek, Eye,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ELLE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