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艾蜜莉在巴黎2》正式開播!莉莉柯林斯又辣又時髦劇照曝光,多年來靠著「這一招」維持體態、凍齡娃娃臉

《艾蜜莉在巴黎2》開拍!Lily Collins曬出《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穿著比基尼的辣照~

By and Royal Ruang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開播!莉莉柯林斯穿上比基尼辣翻,維持體態、凍齡秘訣公開pinterest
netflix,lilyjcollins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正式於Netflix開播!女神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與天菜鄰居的感情線成為焦點,讓人忍不住開追起來!回顧她每回在紅毯上總是以令人驚艷的自信優雅裝扮,她坦言:「我把每次走紅毯,都視為扮演一個角色的機會!」繼3年前訪過莉莉柯林斯LilyCollins後,幾年前在上海蘭蔻活動看見她,談吐更多了成熟智慧,分享起自身經驗有著與以往不同的觀點,一起來看看…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12/22開播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開播!莉莉柯林斯穿上比基尼辣翻,維持體態、凍齡秘訣公開
netflix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就在今天(12月22日)於Netflix上線正式開播!還記得第一季結尾嗎?與閨蜜、天菜鄰居的三角戀,讓人期待後續劇情會如何發展!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新歡出現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開播!莉莉柯林斯穿上比基尼辣翻,維持體態、凍齡秘訣公開
netflix

另外除了天菜鄰居,第二季的新角色「Alfie」( Lucien Laviscount 飾)是一位在巴黎工作憤世嫉俗的英國銀行家,他對 Emily 樂觀主義感到憤怒,直到兩人更深入互相了解後才有了不一樣的想法。非常期待這一條感情線!

《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穿上比基尼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除了精彩劇情,莉莉柯林斯在《艾蜜莉在巴黎》第二季更是穿上比基尼以及多款貼身洋裝,盡顯好身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結婚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2020年9月她就在IG發出與導演男友查理邁道爾(Charlie McDowell)訂婚的好消息,隔了一年後,突然在IG發出結婚的好消息!在訂婚時的貼文還浪漫告白:「我此生都在等你,等不及和你共度下半輩子了。」

ELLE:最近在唇色上有些比較大膽的嘗試,如何駕馭深色唇膏?

Face, Hair, Head, Nose, Lip, Mouth, Eye, Collar, Facial expression, Style,
Getty Images、Lily Collins@instagram

其實我以前也是很害怕擦深色唇膏,但當妳勇敢嘗試後,就會覺得效果是值得的,讓大家有「哇~好驚艷」的感覺!而且當我擦上深色唇膏時,我覺得自己特別性感。建議大家畫深色唇還是要選對合適的顏色,以及唇線要特別注意。

ELLE:眼睛特別明亮的妳是如何保養雙眼?

眼霜+睫毛膏!基本上保養我幾乎都會做,但會特別厚擦眼霜,然而我第一個接觸的蘭蔻產品,就是睫毛膏,我習慣先刷上一層後,等它乾,再刷上一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ELLE:當妳是Superwoman最想得到的超能力?

Arm, Finger, Hand, Wrist, Nail, Ceiling, Service, Thumb, Bracelet, Collaboration,
Getty Images、Lily Collins@instagram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將說話的權利賦予給那些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讓需要被了解的人能與世界溝通,有了溝通,大家便能更互相理解。

ELLE:能否分享維持身材秘訣?

我通常用「出汗」來開啟一天。一天的開始就是要做運動,像是游泳、跑步、跳芭雷等等,其實沒什麼祕訣,維持運動習慣。以前年輕時對自己要求太高了,對身材力求完美,但現在還是會發懶睡覺,適當的休息。

她曾分享過由於自己是雙魚座,特別喜歡游泳以及跟水相關的活動。另外,她也很喜歡邊聽音樂邊慢跑,去健身房進行結合芭蕾的「Body by Simone訓練」可雕塑線條、加強肌力。不過太累時,也不會強迫自己一定要運動,她認為開心比較重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ELLE:當你感到挫折時,會如何紓壓?

Arm, Smile, Lip, Hairstyle, Eyebrow, Hand, Pink, Eyelash, Facial expression, Beauty,
Getty Images、Lily Collins@instagram

我一直有寫日記的習慣,寫日記也幫助我更瞭解自己,寫日記也幫他更瞭解自己,現在的我比較大膽,勇於say yes,學會把自己放在第一位,這並不是自私的想法,其實女人必須要好好的了解自己、欣賞自己,不管是在情感方面或是工作方面都是如此,要先珍惜自己,對方才會和你有更好的接觸。

【明星幕後】用8個故事認識「現代奧黛麗赫本」莉莉柯林斯

【延伸閱讀】

elle
ELLE

>>【男神養成】讓全球女人陷入戀愛!認識《艾蜜莉在巴黎》天菜鄰居 Lucas Bravo,私下愛健身又懂料理

>>莉莉柯林斯:造型完成前絕不照鏡子!現代版奧黛莉赫本 紅毯準備習慣大公開

>>莉莉柯林斯甜蜜訂婚:「我等好久!」導演未婚夫Charlie McDowell送上超大戒指、前女友們都是大咖演員?!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2021抗老大賞

彩妝教學

a collage of a person

植村秀x hiro ando「潮虎東京限量系列」4款街頭潮妝,超萌包裝可愛到尖叫!

2024春夏粉底新品盤點:蘭蔻、mac、sisley、make up for ever等皆推出底妝新系列,除了保養型、微霧光當道外,還加碼專業彩妝師技巧教學示範!

蘭蔻、MAC、sisleyR...2024春夏新底妝新系列盤點,加碼專業彩妝師技巧教學!

花椰菜雀斑妝挑戰爆紅!4招彩妝技巧打造混血亞裔風,打造自然曬傷妝感零失手

花椰菜雀斑妝挑戰爆紅!4招彩妝技巧打造混血亞裔風,打造自然曬傷妝感零失手

2024春夏時裝週後台彩妝趨勢直擊:香奈兒、迪奧、植村秀、肌膚之鑰、tom ford等春妝眼影新色號推薦

2024春夏繽紛眼彩畫法靈感與香奈兒、迪奧、植村秀、肌膚之鑰等各品牌眼影新色推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