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得住kotex「完美封漏爆吸棉」

身為一到生理期就無法好好入睡,量多到整晚擔心外漏的月經苦主,E編在尋找夜用衛生棉這塊真是要熬成精了!終於,2024年全新升級靠得住Kotex「完美封漏爆吸棉」主打27倍爆量吸收、夜晚最強防漏的名號強勢來襲,說什麼也要馬上嚴格實測是不是真這麼厲害啊!

靠得住kotex「完美封漏爆吸棉」

先劇透,實測完直接原地封神!27倍強勁吸收力+8防線不外漏真的太狂,不只瞬吸更能擋,連海嘯級血量都能全吸住!而且高品質棉柔材料有夠軟、超級輕薄又親膚,舖整晚還乾爽透氣不悶濕!同樣有生理期晚上怕漏煩惱的姊妹,這篇給妳最詳細的實測,讓Kotex解救月經人生!E編將從吸收力、防漏度、舒適度等3大指標來實測Kotex傳說級*「完美封漏爆吸棉」!

【實測指標1:吸收力測試】
27倍爆量吸收力連海嘯級經血都不怕
preview for 靠得住Kotex完美封漏爆吸棉—爆量吸收測試

每次月經來都覺得全身血快流乾的人舉手!E編就是這種海量女!為了測試全新升級靠得住「完美封漏夜用棉」的超強吸收力,直接整杯水下去看是否能全吸乾才讓人信服呀!你看看~Kotex「完美封漏」27倍爆量吸收力果然沒在怕,吸到一滴不剩全都鎖在棉棉裡!一般的夜用衛生棉,還剩下好多水吸不進去!

preview for 靠得住Kotex完美封漏爆吸棉—吸收速度測試

除了1抵27超爆吸沒在開玩笑,E編特愛「完美封漏夜用棉」瞬間吸收的最高效率,畢竟有時候久坐、久躺後突換姿勢,就會有種被突襲的狂爆湧出感!正因為全新升級靠得住Kotex「完美封漏夜用棉」瞬間吸收讓經血沒機會亂流失控擴散,不只能大量吸收還能吸得夠快,才能讓睡覺時整晚海量也不怕外漏,「爆吸棉」的名號果然實至名歸!

【實測指標2:防漏度測試】
革命性8防線
外漏零容忍超有安全感
preview for 靠得住Kotex完美封漏爆吸棉—防測漏測試

作為一名睡相非常奔放的女子,E編對衛生棉的防漏設計也十分挑剔,不然血染床單實在累啊!其中E編最討厭的就是睡覺時經血從側邊流出沾到大腿或是莫名從後面衝出股溝!這就來看Kotex完美封漏夜用棉除了超會吸,防漏功夫有沒有真的做到位!仔細看看把水倒向普通棉棉早就流的亂七八糟、從兩側濕守溢出;而「Kotex完美封漏」獨有的中央瞬吸鎖水洞+升級後的加長超立體側防,直接擋住瞬間來襲的側流經血,史上最柔軟的銅牆鐵壁就在這!看到這裡只能說愛側睡的人這款真的要收~

preview for 靠得住Kotex完美封漏爆吸棉—防後漏測試

而說到最多女孩們擔心的後漏問題,「Kotex完美封漏」有超貼心的股溝防洪三重截流設計,三段式攔截、後漏零容忍!更採用左右加寬全面包覆的可吸水尾翼,直到棉棉盡頭都不讓經血有處可逃,後漏根本不可能!E編實測完可以拍胸大聲推薦,完美封漏強大革命性8防線無論做任何姿勢,都不怕海量經血向任何方向漫延,瞬漏、側漏、後漏都不怕,告別沾到褲褲床單的噩夢,安心睡整晚94滿足!

【實測指標3:舒適度實測】
妹妹清爽不悶黏、蠶絲觸感超高級!
靠得住kotex「完美封漏爆吸棉」

女生就是想被好好寵愛呀~要是下面濕濕悶悶怎麼行!用紙張壓在吸飽水的靠得住Kotex「完美封漏夜用棉」上,幾乎找不到回滲的痕跡!清爽感太驚人!即使經過一整晚,早上起床換衛生棉時照樣乾爽到像剛用一樣舒服~妹妹從此不悶不黏不癢癢,舒適度給它超過五顆星也不誇張!

靠得住kotex完美封漏爆吸棉的「奢柔極護系列plus」

此外,E編必須私心加碼推薦靠得住Kotex完美封漏爆吸棉的「奢柔極護系列PLUS」,添加蠶絲材質的軟綿輕柔觸感簡直是「妹妹天堂」!敏感肌用也完全沒有磨擦感,絲滑軟綿觸感超高級!加上最高等級防漏的後漏終結枕圈,所有願望一次滿足,高枕無憂睡到天亮的體驗太美好了~

完美封漏系列超強防護太好睡
實用度頂天的三大加分功效
神仙CP值超欠買!
靠得住kotex完美封漏爆吸棉的「奢柔極護系列plus」

不只要當防漏天花板,還有實用度頂天的加乘功效,那才叫CP值的神呀!完美封漏針對不同需求的女孩量身訂製了3大選擇,要抑菌、要舒眠、要寵膚全方位達成!10HR高效抑菌99.9%的「長夜抑菌系列」能幫助維護妹妹腱康注入舒眠植萃精華的「好夢香氛系列」香氣療癒舒心更好睡;而其中最高等級的「奢柔極護系列PLUS」不只有奢柔蠶絲表層的頂級寵膚首選,還有後漏終結枕圈強化防護設計,直逼褲型衛生棉的防漏等級

難怪人家都說多重呵護私密肌只信靠得住Kotex完美封漏夜用系列,更狠的是市面上同等級棉棉買起來絕對不只這個錢!把女生寵上天的CP值真的超高~想體驗27倍爆量吸收、8防線不外漏有多強,馬上衝出門掃貨結帳也是剛好而已!

Kotex完美封漏👉最高等級防漏,寶雅限時嘗鮮價$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