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夏天,穿搭、彩妝就想換上彩度更高的繽紛色彩,鮮豔色調默默地成為夏日專屬代表,而根據色彩心理學的研究,顏色會影響情緒,所以當被繽紛色彩包圍就會產生快樂多巴胺,讓心情變好!當妳覺得生活苦悶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以色彩來轉換心情-Happy Color Happy Mood!

happy color happy mood!解析迪奧dioriviera夏季鮮豔多彩限量彩妝「海岸度假妝容」

說到DIOR最具夏日假期氣息的色彩設計,Dioriviera系列一向是時尚迷與美妝控無限憧憬的摯愛首選!2024年夏天,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特別向1957年的高訂系列“Riviera”致敬,在DIOR 2024 Summer Collection夏季限量彩妝中,融入以南法海洋色彩為靈感的薰衣草、珊瑚、古銅、粉紅等輕柔色系,加上精緻耀眼的細閃光澤,全新Dioriviera夏季限量彩妝,完美勾勒出漫步法國里維拉的波西米亞夏日度假情懷,只看一眼就能營造飛向陽光海岸線、放鬆享受日光浴的慵懶氛圍美!

happy color happy mood!解析迪奧dioriviera夏季鮮豔多彩限量彩妝「海岸度假妝容」

其中,「迪奧經典五色眼影盤」精心推出2款全新夏妝限量色選,不僅眼影盤內點綴著經典DIOR Oblique圖騰壓紋,高級感橫溢!實用仙氣色 #333天使珊瑚 及夢幻感拉滿的 #933人魚珠光 引爆妝迷討論,連編輯圈也盤盤愛不釋手!

立即擁有「迪奧經典五色眼影 夏妝限量版」

preview for Happy Color Happy Mood!解析迪奧Dioriviera夏季鮮豔多彩限量彩妝「海岸度假妝容」

現在就讓E編來一一拆解這2款「海岸渡假妝容」如何打造!擁有宛如置身南法海岸度假般的好心情,夏日已安排度假行程的妳更要馬上學起來!

LOOK1 | 陽光假期

圍繞著珊瑚粉橘與澄淨鵝黃色調的「迪奧經典五色眼影盤 夏妝限量版 #333天使珊瑚」,是一款日常與假期都極好上手的大地色眼影盤。上妝手法只要先以5號色大面積暈染眼窩,接著用2號色疊刷眼摺範圍強化立體感,4號色畫出上下眼線,並以1號色打亮眼頭、眼尾,再沾取5號色畫出下眼線,最後使用3號色加強描繪下眼線外圍,深邃自然又毫無侵略感的珊瑚調度假妝容立刻完成!

編輯加碼傳授-暖金色沙丘魅惑眼妝
迪奧經典五色眼影盤 夏妝限量版 333天使珊瑚

編輯加碼分享「迪奧經典五色眼影盤 夏妝限量版 #333天使珊瑚」如沙丘般為雙眸染上一層浪漫色彩的私藏畫法!

Step 1. 先以1號的金黃色眼影大面積打底。

    Step 2. 接著以2號暖咖啡色加深眼窩,並往眼尾斜上方暈染,再用剩下的餘粉加深下眼線增加眼神魅惑感。

    Step 3. 再使用5號中間的重點色夕陽橘加深在雙眼皮摺內,往上暈染,再以左下角3號色加深下眼線後2/3。

    Step 4. 最後運用4號深咖啡色上在睫毛根部,並拉長眼尾勾勒出上揚眼線,即完成具神秘且魅力的沙丘暖金色眼妝!

    立即擁有「迪奧經典五色眼影 夏妝限量版」

    LOOK2 | 人魚紫虹

    大膽揉合珠光白、古銅棕、柔和薰衣草紫的「迪奧經典五色眼影盤 夏妝限量版 #933人魚珠光」,第一眼看也許覺得需要高手才能駕馭,但實際畫過就知道迪奧在調色上真是天才!在不同色調間跳躍玩色,輕輕暈染竟能呈現出毫無邊界感的唯美漸層,只要先以1號色大面積塗滿眼窩,在淡淡紫色基調上於雙眼皮摺內暈染2號色,接著用4號色收斂上眼線、強調眼神,再重複以1號色紫色珠光打亮眼頭與眼尾,搭配5號色為下眼線及臥蠶補光,最後疊上3號色填滿下眼線外圍的自然陰影,就能輕鬆擁有時髦惹眼又夢幻的人魚紫虹妝!

    編輯加碼傳授-粉紫無辜感妝容
    迪奧經典五色眼影 夏妝限量版 933人魚珠光

    描繪無辜圓眼看起來溫柔卻心機的放大有神,使用「迪奧經典五色眼影 夏妝限量版 #933人魚珠光」達成減齡妝容!

    Step 1. 先以2號色粉色打底,大範圍上在眼皮。

    Step 2. 接著以1號色嫩紫色上在雙眼皮摺內向上暈染,以縱向加深的方式強調眼睛的圓潤感。

    Step 3. 再用3號色左下角卡其棕色上在上眼皮後半段,與下眼線後2/3,呈現杏仁形的無辜圓眼。

    Step 4. 最後4號色使用右下角深咖啡色畫在睫毛根部,順著眼型稍微拉長眼尾畫出眼線,再以中間5號色打亮在臥蠶,完成清甜無辜的渾圓眼妝!

    立即擁有「迪奧經典五色眼影 夏妝限量版」

    dior beauty線上旗艦店母親節限定包裝

    時尚美妝迷注意!DIOR BEAUTY線上旗艦店,母親節限定包裝與活動正式展開,只要在官網任意下單不限金額,並選擇法式包裝服務,就能享有又美又溫柔的「柔金花語母親節限量包裝」!(單筆訂單無法分開包裝,包裝以內容物材積大小決定,使用母親節限定版禮袋或禮盒)

    dior beauty線上旗艦店單筆消費滿5,000可獲得迪奧法式甜美化妝包

    另外,單筆消費滿$5,000更可獲得《迪奧法式甜美化妝包》,陪你走遍天涯海角、裝進滿滿快樂回憶!想在夏日展開前為鮮明妝色做好準備,沉浸在繽紛愉悅的假期氣氛中,迪奧Dioriviera夏季限量彩妝是2024最值得收藏的美妝寶藏!

    來去逛逛

    background patt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