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奢華金燦系列

持續追趕著緊湊忙碌的生活步調,心理和身體的壓力,最終成了臉上的肉眼可見的疲勞無力、黯淡鬆垮。渴望回到無瑕發光的最佳狀態,懂得愛自己的女人一定要學會「香奈兒奢華護膚儀式」!以香奈兒獨有的按摩手技,搭配全新奢華金燦賦活凝露及乳液的巧妙舒壓、疏通延展和賦活能量,所有惱人瑕疵終於在療癒的呼吸與按摩之間逐一消散,全臉洋溢迷人的青春光采及年輕的緊緻活力,誰看了能不打從心底愛上香奈兒呢?

香奈兒深信「美」是一種心態
源自內心的愉悅與幸福
香奈兒奢華金燦系列

在保養護膚時,女人追求的從不只是表相的「美」,縱使肌膚的光澤、飽滿、水潤與澎彈十分重要,但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耀眼光采卻始終無可取代,而這也正是香奈兒女士一向堅持的理想!

香奈兒奢華金燦系列

為此,香奈兒研究團隊不斷致力創造令人倍感幸福的美好體驗,除了珍稀成分、非凡活性、驚人成效全都稱霸頂級保養界,香奈兒奢華金燦系列更是把自我呵護昇華成煥活五感的頂奢享受,2024甚至全新推出奢華金燦賦活凝露、乳液,透過完整的護膚儀式全面啟動肌膚賦活新生!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每一天在香奈兒頂級護膚儀式的呵護下按摩,短短幾分鐘的緩慢呼吸、筋膜按摩立刻幫助保養效果更有感,一眼就能看見肌膚煥發光澤、緊緻澎彈又充滿活力,同時放鬆身心、釋放情緒、療癒舒壓,打從心底愉悅、自在且優雅從容的「美」,徹底叫人再也離不開香奈兒頂級保養!

香奈兒奢華護膚儀式
3步驟煥發身心肌的青春能量
香奈兒奢華金燦系列

期待在香奈兒奢華金燦系列核心成分「五月梵尼蘭精萃PFA」的高濃度活性分子滋養下為肌膚傾注頂尖賦活新生力,日常絕不能少了全新「奢華金燦賦活凝露」在保養第一步做足保濕舒緩、提升抗氧防禦力,加乘夜間精華「香奈兒奢華極萃時光肽金露」實現宛如睡飽8小時美容覺的徹夜修護,第三步再依照膚況、季節與喜好選擇全新「奢華金燦賦活乳液」的清爽控油或「奢華金燦賦活乳霜」的絲滑奢潤,最重要的是搭配按摩儀式,臉上再累的疲態都能變得容光煥發,完美綻放身心肌的青春能量!

STEP1.奢華金燦賦活凝露
深層賦活並舒緩肌膚
香奈兒奢華金燦系列

首先,倒出適量「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凝露」於掌心,輕拍全臉後,以大拇指加食指做出「輕柔擰捏」的按摩動作。柔滑如精華般的乳狀質地,輕觸肌膚馬上滲透吸收、灌注高濃度「五月梵尼蘭PFA」活性分子與全新成分「五月梵尼蘭精華乳」,將極致舒緩與賦活能量送進肌底。一瞬間,整張臉亮出水潤通透、勻亮細緻的奢潤光澤,膚質也加倍強韌健康,為後續保養程序做足充分準備!

STEP2.奢華極萃時光鈦金露
睡眠中全力修護
香奈兒奢華金燦系列

睡前均勻地將「香奈兒奢華極萃時光肽金露」塗抹全臉,從臉頰開始,由內而外向太陽穴緩慢推動,接著移動至下半臉、下顎輪廓,以掌心和手指大面積深層撫壓按摩。

香奈兒奢華金燦系列

極為珍貴的「五月梵尼蘭PFA」、強效天然「時光胜肽」加上汲取自喜馬拉雅極珍稀成分「朱玉雪當藥」的活性複合因子,在睡眠中發揮強力修護與賦活的全方位頂級抗老實力,隔天一覺醒來就像是睡足8小時美容覺,肌膚水嫩透亮、澎潤光滑又神清氣爽!

STEP3.奢華金燦賦活乳液/奢華金燦賦活乳霜
重現年輕無瑕狀態
香奈兒奢華金燦系列

依照自身需求、喜好選用「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乳液」或「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乳霜」,仔細塗抹於雙頰、前額與頸部後,彎起手指,自臉部中央向外進行深層的拉提按摩,從雙頰開始,再沿著下顎輪廓,往上至雙頰與前額。

香奈兒奢華金燦系列

輕盈凝乳質地的「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乳液」不僅注入高濃度「五月梵尼蘭PFA」的神奇賦活力,更以「紅木籽萃取」調理出油、緊緻毛孔、淨化瑕疵,清爽潤澤不泛油光的柔霧高級感,用過立馬愛不釋手;觸感奢潤絲滑的「香奈兒奢華金燦賦活乳霜」則能為肌膚覆上頂級精純的高貴滋養,優雅抹去老化痕跡、喚醒肌膚青春能量,當膚質緊緻立體、肌齡年輕無瑕,狀態自然美得無可挑剔!

香奈兒奢華金燦系列

如果你總覺得臉上少了一道光,或是嚮往肌膚保養能與身心之間有更好的連結,不妨讓擁有傲人3倍賦活力的香奈兒奢華金燦系列好好呵護自己,在全新「奢華金燦賦活凝露」及「奢華金燦賦活乳液」陪伴下,細細品味、沉浸在頂級護膚儀式中,並學會「香奈兒奢華護膚儀式」感受身心舒暢放鬆、肌膚重現光采、臉龐更緊緻有活力的蛻變,讓香奈兒為你提升7大肌膚青春指標,也創造充滿幸福愉悅和自信光芒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