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母親節 母親節禮物

小時候被滿滿母愛給寵著,長大後也想把全世界的美好分享給她!E編必須說,找禮物找到靈感枯竭的你,看完這篇絕對精準送禮不失手~身為最懂女人心的送禮大使,迪奧今年獻上整座法式花園綺麗美景,將舞蝶、麥穗、花朵等元素通通融進「迪奧柔金花語母親節限量禮盒」中,猶如藝術品般的絕美包裝綴以金色雕紋,彷彿一秒置身在微風輕拂、灑落春光的花園中!

用最精緻的迪奧大禮
獻上最寵溺的真心愛意
迪奧母親節 母親節禮物

官網來去逛逛>>

一一細數2024迪奧母親節登頂品味之最的5大獻禮:頂級保養首選「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組」,療癒親膚的精油精華質地能倍速緊緻修護美肌!而經典巨星「迪奧逆時能量精華快充修護組」則從肌底養護澎嫩美膚,為肌膚注入年輕能量!釋放魅力的入門唇彩首選「迪奧粉漾潤唇組」,一抹擁有豐潤嘟俏的粉嫩美唇;奢華香氛則不得不提到女人都夢寐以求的「迪奧J′adore香氛隨身香水禮盒」,揉合玫瑰和茉莉的馥郁香氣,使人感受自信愉悅~戀愛氛圍感滿滿的「花漾迪奧淡香水隨身香水禮盒」溫柔甜美的玫瑰香調,也是香民們無限回購的必備香氛!

高訂級粉鑽養膚-
「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組」

迪奧母親節 母親節禮物

官網來去逛逛>>

頂級保養中最夢幻、最有感的奢華巔峰,正是被譽為 #玫瑰小粉鑽精華 的「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2024 DIOR母親節不僅結合精萃再生玫瑰系列推出「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組」,從第一步「迪奧精萃再生微導凝露」開始清新水潤地養護肌膚微生態,深層補水平衡、賦活穩膚,第二步運用「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傾注高效微營養素與緊緻修護力,實現澎潤飽滿的逆天美肌,加乘第三步 #高訂玫瑰霜「迪奧精萃再生玫瑰賦活乳霜」的頂尖科研與「岡維拉玫瑰胜肽複合物」,3步驟重現細膩柔嫩如花瓣的年輕澎厚肌,「迪奧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組」的金奢禮盒包裝更是高貴優雅的無與倫比!收下DIOR閃耀禮盒與永恆青春的祝福,哪個女人能不淪陷呢?

巨星級緊緻抗老-
「迪奧逆時能量精華快充修護組」

迪奧母親節 母親節禮物

官網來去逛逛>>

身為DIOR保養的鐵粉,肯定知道「迪奧逆時能量系列」堪稱是緊緻抗老的神!以諾貝爾專家科研為靈感加上迪奧30多年高端美妍科技與專業花植成分科技,只要一瓶 #發光能量瓶「迪奧逆時能量精華」就能為肌膚發揮驚人的超能亮修護!仔細研究會發現,迪奧運用雙重膠囊包覆技術加速喚妍草酵素萃取液、托斯卡尼鳶尾花萃取2大核心成分直送肌底,極速修護搭配雙重保濕玻尿酸的澎潤水嫩和瞬效撫紋,皮膚真的又緊又澎、輪廓向上、全力發光!尤其「迪奧逆時能量精華快充修護組」直接把逆時能量系列的 #能亮水、#發光能量瓶、#奇肌霜、#亮眼精華 4步驟一次囊括,同時附上精巧細緻的迪奧美妍包,一組入手等於掌握年輕,懂送才是真內行呀!

水光感美唇頂流-
「迪奧粉漾潤唇組」

迪奧母親節 母親節禮物

近來玻璃光澤感唇妝橫掃美容界,能讓唇瓣展現水嫩光感的「迪奧豐漾俏唇蜜」、「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也造成瘋搶現象!這時候「迪奧粉漾潤唇組」的出現簡直引爆各界尖叫,既有全網好評蓋樓的「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001」能輕盈護唇加自然潤色,勾勒如天生粉嫩的夢中情唇,後續疊擦上指名率萬年第一的「迪奧豐漾俏唇蜜#001」更是嘟俏感一秒升天!無懸念成為水光美唇頂流!此外,組合內的愛用黑馬「迪奧豐漾俏唇蜜精巧版#038」也是約會前必擦的偷心美色,一抹完成令人一眼心動的玫瑰嫩唇,難怪「迪奧粉漾潤唇組」會受封送禮天花板,任何人收到都會滿意到眼冒愛心啊!

限量版奢金香氛-
「迪奧
J′adore香氛隨身香水禮盒」

迪奧母親節 母親節禮物

官網來去逛逛>>

作為一名資深香民,世界上誰能抗拒DIOR「迪奧J'adore香氛隨身香水禮盒」呢?打開每處細節都是故事的精品奢金禮盒,裡頭不只有香氣優雅誘人的「J’adore香氛」,輕輕灑下既貼膚又無比持香,真正像是偽體香般流露著性感、熱情、明亮又自信的氣息,更重要的是一旁以「柔金花語母親節限量版圖騰」打造的香氛隨身瓶,根本是藝術品等級的摯愛收藏!輕柔的亞麻織布搭配經典CHRISTIAN DIOR LOGO點綴,日常用香儀式從此變得加倍時尚,每一次補香都是一場五感盛宴!

限量版戀愛花香-
「花漾迪奧淡香水隨身香水禮盒」

迪奧母親節 母親節禮物

官網來去逛逛>>

「花漾迪奧淡香水隨身香水禮盒」,在高貴中多了一絲少女的甜美俏皮和自由玩心,其中象徵戀愛香氣的「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飄散著又甜又暖的溫柔花香調,有小女孩的純真活力,也有小女人的柔美動人,完美詮釋了初戀香的最高境界!而且「花漾迪奧淡香水隨身香水禮盒」中的「柔金花語母親節限量版圖騰」的香氛隨身瓶小小10ml容量,非常適合隨時填充香水、隨身攜帶補香,在穿上香水的每一刻都會想起收到禮物時的怦然心動,「告白神器」美譽果然名不虛傳!

不能不愛!2024柔金花語母親節限量包裝實屬最懂浪漫

迪奧母親節 母親節禮物

獻上一座花園、一臉青春、一身香氣還不夠,迪奧的浪漫情懷可不僅於此!除了登頂品味之最的獻愛組合與精品禮盒,4/1~5/14至全台迪奧專櫃購買指定保養或香氛,更能獲得以2024 Dior精品早春系列為靈感的「迪奧柔金花語母親節限量禮盒」、「迪奧柔金花語母親節限量禮物袋」精緻包裝服務!除此之外,購買50ML以上保養或100ML以上香氛的兩個品項,還能以「迪奧柔金花語母親節限量禮物卡」寫下獻給她的暖心愛意,讓翩翩蝴蝶一起妝點整座充滿愛的花園!光是拿在手中就感動到心都要融了,說到送禮當然只信迪奧的高級美感和真摯用心!

「迪奧2024柔金花語母親節限量版包裝服務」
4/1~5/14,全台迪奧美妍專櫃,消費兩件以上產品(含50ML以上保養或100ML以上香氛),即可享「迪奧柔金花語母親節限量禮盒」包裝服務。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迪奧2024柔金花語母親節指定專櫃*活動」
4/2~5/12,於指定專櫃*活動期間,消費兩件以上產品(含50ML以上保養或100ML以上香氛),即享「迪奧柔金花語母親節限量禮盒」包裝服務;消費兩件以上產品(含30ML以上保養或50ML以上香氛),則享「迪奧柔金花語母親節限量禮物袋」包裝服務。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禮物袋與禮盒擇一提供。)

**指定專櫃活動:台北崇光 4/3-4/14 、新竹巨城 4/2-4/8 、台南西門 4/10-4/16 、中壢崇光 4/19-4/28 、台南夢時代 4/18-4/24 、高雄漢神 4/26-5/5 、 台北美麗華 4/30-5/12 、天母 SOGO 5/7-5/12 、 高雄遠東 4/4-4/7 、信義 A11 4/12-4/14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4/12-4/14 與 5/3-5/5、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A8 館 4/19-4/21 、中壢 SOGO 4/19-4/21 、新光三越南西店 4/26-4/28 、中壢 SOGO 4/26-4/28

suqqu 絕緻晶艷潤采系列 潔膚霜 潔面乳 吳子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