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ie Kloss」,一個幾乎與完美、自信、美麗、智慧等形容詞畫上等號的名字!內外兼具的她不只是天使超模、時尚圈寵兒、天才學霸,同時還身兼Youtuber、節目主持人、品牌主理人與創業家等多重身分,而每次現身總是展現耀眼到令人想尖叫的獨特自信魅力,也引起大票時尚迷瘋狂詢問:「無論什麼場合都能自信駕馭的秘密到底是什麼?」終於,Karlie Kloss公開了自己綻放絕對自信的秘密武器-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想要成為和她一樣充滿力量、如超模般自在變幻完美現身的女生,當然必追KK最愛的「絕對自信美唇」!


Lip, Beauty, Lipstick, Purple, Pink, Violet, Fashion, Material property, Cosmetics, Gloss, pinterest
ESTEE LAUDER


自信美唇就是最好的時尚配件


無論任何風格、任何角色都能完美演繹的Karlie Kloss,非常懂得善用唇色變化來改變整體時尚氛圍,而雅詩蘭黛的支支都強打的經典唇膏「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更是她私底下的最愛唇彩!不僅質地絲滑柔順、色彩飽和勻潤,更令人無法抗拒的,還有一抹完美的立體唇形與長時間保濕又持久不掉色的滿分妝效,難怪連在伸展台上嘗試過無數彩妝的KK也欽點愛用,無時無刻都靠它來實現自信超模氣場!


Pink, Lipstick, Cosmetics, Lip gloss, Font, Material property, Nail polish, Liquid, Tints and shades, pinterest
ESTEE LAUDER


不用繁複步驟,一抹「絕對自信唇」
讓你氣場全開、魅力自信




想要擁有和KK一樣的耀眼時尚自信氣場,但又對色號挑選猶豫不決的人,直接參考E編精選過的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4大POWER色號準沒錯!時髦度破表的玫瑰色調#213智慧雅典娜,薄擦一層實現自然裸妝感、大膽厚擦更顯獨特品味,豐富的變化性與層次感大受時尚迷青睞;飽和辣椒紅、極度惹眼的#314 紅毯戰袍,則是雅詩蘭黛最擅長的經典紅唇,不只紅的飽滿又富有光滑,上唇後細緻柔嫩的質地更是讓人一眼愛上!淡淡粉裸色調的#112 星光曖曖,可說是近期最夯「蜜桃妝容」的絕配色選,能讓整體妝容散發出柔和甜美的好感印象;桃粉色系的#211 夢想勇士,超乎想像的顯白實力,是許多黃肌女孩指名購買率No.1的人氣色選!只能說,假如縮小範圍到4個色號還是難以抉擇,乾脆就直接全包吧!幾乎無可挑剔的色澤、質地、妝感與時尚氣息,不用繁複步驟、只要輕輕一抹就能氣場全開、絕對自信,實在沒有理由不入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