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妳的妝容總是看起不高級?其實很多女生問題都出在眉畫不好,尤其新手畫眉失敗率超高,又硬又死的眉型整張臉看了都尷尬!畫眉其實只要選對武器後,根本不需要太多技巧,讓人氣潮模胡曼達、人氣女大生Yuki教妳用媚比琳「人氣爆款眉彩」告訴妳女孩必學的4種原生眉公式,不管去約會、上班、跑趴都絕對零失誤,打造柔霧自然、野生毛流、立體輪廓、塑型俐落的女神蓬鬆眉型,簡單技巧瞬間提升顏值快筆記起來!

擬真毛流野生眉 x 四重奏持久眉彩梳
ELLE

公式1 │擬真毛流野生眉 X 四重奏持久眉彩梳

根根分明的毛流感仍是韓國最流行的妝感,能營造天然母胎美氣息,完全是氣質仙女五官必備!胡曼達推薦網友自己愛用的「四重奏持久眉彩梳」只要順著眉毛生長方向,從眉頭開始填補缺口至眉角,快速畫出俐落率性的眉型,用完真的會驚艷:「它有創新線譜型筆尖,輕鬆打造出根根分明的毛流感,讓偽素顏的妳也能看似精氣神,這款我超喜歡的!」而且24時防水抗油超持久,出遊一整天豐盈毛流感依然細緻清晰!

線條俐落眉型 x 武士道塑形眉筆
ELLE

公式2 │線條俐落眉型 X 武士道塑形眉筆

若喜歡更有個性一點的眉妝,這款媚比琳「 武士道塑形眉筆」就非常適合妳,武士刀斜面筆尖,輕鬆畫出俐落線條感的眉型!曼達大推給時間緊迫的女孩們:「這款超適合學生跟OL族群的,它擁有眉筆跟眉刷2in1,能在很趕的時間裡輕鬆完成俐落眉型,超級方便!」想畫出她臉上的高級感妝容,俐落眉妝絕對是關鍵!

線條俐落眉型 x 武士道塑形眉筆
ELLE

公式3 │立體眉型輪廓 X 3D立體雙效眉彩盤

五官輪廓更立體整張臉都會更精緻!美妝老司機必備的媚比琳「3D立體雙效眉彩盤」能畫眉+修容同時搞定超方便!一盒裡面有能塑型的眉臘、持久力超高的2色眉粉可混合使用,YUKI大方分享她日常愛用方法:「先使用眉蠟塑型眉毛,再使用中間色填滿眉毛,最後使用淺色+中間色打在鼻梁陰影,超萬用啦~」畫完山根變高、鼻子立挺顏值也跟著飆升,大家卻猜不出妳到底做到了什麼!

線條俐落眉型 x 武士道塑形眉筆
ELLE

公式4 │ 蓬鬆柔霧超自然 X 柔霧塑型眉膠筆

如果你是畫眉新手,E編大推入手這支媚比琳「柔霧塑型眉膠筆」,三角水滴型筆尖好描繪眉型,超滑順又顯色,YUKI激推:「除了抗水抗汗,這款的三角形的筆尖,有寬面有尖端可以填色,能夠打造類似眉粉的柔霧眉妝感又很好描繪形狀!」一畫眉筆瞬間幻化成眉粉,打造宛若真眉的蓬鬆柔霧自然眉妝,女孩們約會妝搭配此眉妝公式絕對零失誤!

4大必收「原生眉毛公式」,同時入手媚比琳「人氣爆款眉彩」你也能成功輕鬆駕馭不同風格
ELLE

許多網美都喜歡運用不同的眉型,呈現截然不同的氣質風格!如果妳還是新手也沒關係,只要掌握以上4大必收「原生眉毛公式」,同時入手媚比琳「人氣爆款眉彩」你也能成功輕鬆駕馭不同風格,打造柔霧自然、野生毛流、立體輪廓、塑型俐落眉型,全都沒問題!

媚比琳新品「輕奢誘吻唇萃」
ELLE
  • 色號順序:009烏龍蜜茶凍 / 007 焦糖烤布雷 / 008 荔枝蘋果塔 / 006 蜜桃冰淇淋 / 004玫瑰馬卡龍 / 005莓果千層派

看到這裡,相信不少眼尖讀者也被曼達和Yuki的誘吻光澤美唇給吸引,準備要敲碗詢問了吧?這支就是討論度爆表的媚比琳新品「輕奢誘吻唇萃」,輕盈滑順質地一抹上唇就能均勻上色,超強保濕因子及玻尿酸保濕精華能效鎖住水分,即使冬季唇部易乾裂,也能完美撫平唇紋,唇瓣彈嫩飽滿,重點是每個顏色都美炸好欠親啊!用這款絕美光澤唇妝再搭配4種原生眉公式,妝容更美更高級,還不快手刀衝藥妝店櫃上搶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