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維雅luminous630淡斑煥白精華

還在煩惱暗沉斑點甩不掉,追求淨白膚色太困難?都2024年了,亮白科技成分當然不一樣!現在不必忍痛醫美也能輕鬆亮成一道光!美容專家柳燕老師搶先公開德國百年護膚大牌妮維雅最新「Luminous630專利美白淡斑成分(註明1) 」,不僅是衛福部核准真正有效淡斑美白成分,抑黑效率更輾壓以往公認有效的明星成分,直接高出熊果素千倍!從根源神壓制黑色素2週有感(註明2),淡化10大斑點瑕疵(註明3)!甚至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preview for 妮維雅Luminous630淡斑煥白精華

被譽為「史上最強淡斑精華」完全實至名歸呀!好奇全新妮維雅Luminous630淡斑煥白系列究竟強在哪裡?白得多快?趕緊和E編一起筆記做功課吧!

柳燕老師專業推薦!
掃黑去黃2週淡斑太有感
妮維雅luminous630淡斑煥白精華

聊起2024年美白新趨勢,柳燕老師分享:「最大重點是能讓肌膚除了亮白,膚況也會更穩定!」而全新妮維雅Luminous630淡斑煥白精華正是她深入研究後特別推薦的淨白首選!柳燕老師滿意地說:「Luminous630能從黑色素生成源頭下手,抑制黑色素形成,同時也可以淡化底層囤積的黑色素,有效擊退頑固色斑,等於是在肌膚變黑的一系列過程中,全方位有效抑制黑色素、淡化斑點,一步一步達到亮白效果!」

妮維雅luminous630淡斑煥白精華

能展現如此強大的速擊黑X超護白實力,關鍵在於全新Luminous630淡斑煥白精華是妮維雅歷時十年研究,篩選50000種成分,終於研發出衛福部核准真正有效的劃時代專利美白淡斑成分Luminous630!作用於細胞級別的有效成分,能精準解決黑色素根本形成,讓纏人的斑點、痘疤在14天內淡化,肌膚保濕發光,而且連敏感肌也能用,因此才能獲得柳燕老師的專業推薦,登頂2024全球NO.1淡斑精華(註明4)新巔峰!美白實力逆天拉滿!

不只白
更能白得晶瑩剔透、綻放無瑕水光!
妮維雅luminous630淡斑煥白精華

以往美白保養時,常會遇到皮膚敏感刺激、乾燥不適等問題,但柳燕老師大讚:「Luminous630淡斑煥白精華的配方機制很完整,使用下來最大感受是勻亮膚色真的很明顯!除了核心成分Luminous630之外,同時搭配維他命C衍生物實現透亮淨白效果,更有維他命E可以修護、對抗自由基,完成抗氧化保養,對肌膚需要的水分滋養也添加了獨特微分子玻尿酸,亮白水嫩一步到位!使用完肌膚會處於穩定狀態也不會刺激。」

妮維雅luminous630淡斑煥白精華

尤其妮維雅Luminous630淡斑煥白精華不光能從根源狙擊10大斑點瑕疵,質地設計也是非常絲滑的乳狀觸感,在臉上輕輕推開馬上滲透吸收,非常清爽、不黏不膩又夠保濕,味道更是自帶柏林綠花園香調的奢華感香氛,重點是完全不怕光!白天晚上都能用!既能讓每天早晚的護膚時光變得充滿儀式感,還能在美好享受中見證肌膚一天變亮、兩週淡斑的驚人進化,皮膚不只白,更能白得晶瑩剔透、綻放無瑕水光,誰能不愛超越所有淡斑成分的Luminous630呢?

柳燕老師私藏淨白技巧!
教你亮成一道白月光
妮維雅淡斑煥白系列

想將Luminous630高出熊果素千倍的淨白力發揮到極致,從此擺脫暗沉斑點,讓肌膚美成一道白月光,柳燕老師大方公開自己的加乘保養技巧:「我會搭配護膚按摩手技,讓保養品吸收速度更快!用全新妮維雅Luminous630淡斑煥白精華的時候,我會著重在兩頰顴骨斑的部位加強,在第一次全臉擦拭完之後,再取適量在指腹上,針對有色素沉著的部位再一次螺旋加強按摩!」

妮維雅luminous630淡斑煥白系列

另外,Luminous630淡斑煥白系列也有眼霜及乳霜,為熊貓眼煩惱的人千萬不能錯過第1瓶抗黑眼圈眼霜 #L630亮眼霜!4週淡化黑眼圈(註明5)加上賦活煥亮、水潤保濕的頂尖實力,敏感肌也能極效激活發光大眼!而驅黑修護X封存白皙的 #L630封白霜,獨家白皙封存網科技可以全面高能舒緩,層層修護肌膚暗沉乾燥,鎖住水嫩、白皙、透亮,一抹保濕封白!從此不怕美白無感,有了妮維雅Luminous630淡斑煥白系列只覺得皮膚白太快!

快筆記!妮維雅Luminous630淡斑煥白系列上市時間
MOMO 2/16 、屈臣氏2/22、寶雅3/14、康是美3/15

備註:
*出自國際期刊論文
(註1.)酪胺酸脢受日照或壓力等,會刺激黑色素生成,從源頭抑制酪胺酸酶活性才是美白淡斑關鍵之一!妮維雅經多年研究,以人體酪胺酸酶進行抑制黑色素實測。從上萬種成分中,篩選出第630個真正抑制人體酪胺酸酶的美白淡斑成分—LUMINOUS 630。
(註2.)43位女性每天2次持續使用2週後依據自我評量指標結果。
(註3.)黑斑、黑色素沉澱、10年以上黑斑、曬斑、色素沉澱、乾紋、乾燥缺水、粗糙顆粒、暗沉無光、蠟黄、腐色不均等斑點、肌膚瑕疵問題。
(註4.)妮維雅LUMINOUS 630淡斑煥白精華為全球36個國家臉部保養品項一淡斑精華液品項總零售銷售額第1。資料來源:NIELSEN IQ計算於2021年5月至2022年4月。
(註5.)經41位女性受測者使用本產品4週的自我評估測試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