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間感情融洽,除透過日常甜蜜互動外,熱戀顏的膚質也是不能輕忽!尤其現在有了孩子,更須注重初老徵兆的保養,而頭皮跟臉部肌膚,其實就是同一塊皮,光是注重肌膚抗老而忘了同步注意老化頭皮問題可不行!特別是頭皮、髮根、髮絲脆弱易斷等問題,頭皮沒顧好,頭髮也健康不起來! 這次就要帶大家來了解可怕的『頭皮初老5大徵兆』,跟著孟孟夫妻一同體驗來自日本最專業的Clear淨頭皮養護洗護系列,一起找尋對抗頭皮老化徵兆的方法!點我立即瞭解→https://bit.ly/36JAGe5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頭皮初老問題你中了幾個? 【許孟哲趙孟姿】大推CLEAR淨日本頭皮養護系列,強韌髮根、養出「無齡感」頭皮髮肌!
頭皮初老問題你中了幾個? 【許孟哲趙孟姿】大推CLEAR淨日本頭皮養護系列,強韌髮根、養出「無齡感」頭皮髮肌!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