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ELLE SPACE 歡迎來到電影的魔幻時刻 VVG ACTION
ELLE SPACE 歡迎來到電影的魔幻時刻 VVG ACTION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自從最美書店之稱的「好樣本事」、網羅了各式風格家具與生活用品的「好樣思維」、猶如歐洲小裁縫店的「好樣喜歡」在幾年陸續開幕,大家漸漸地對於好樣已越來越熟悉,這個擅長以實驗思維與混搭手法翻玩風格品味的品牌,不僅店內販售的物件時常有獨樹一格的選貨觀點,裝潢設計與空間氛圍的營造上也總是具備高度前瞻性的敏銳度,常常令人期待著好樣下一次會有什麼樣的新實驗店型。在書店、家具店、裁縫店等一連串不同主題的風格店家之後,好樣近期拓展的最新一家店,就是半年前在松菸誠品開幕的好樣情事VVG ACTION,而這次的新實驗,則是以電影為主題的餐廳。店主Grace一直以來都十分著迷於電影,其實一直很想做與電影相關的主題,剛好與松菸誠品招商洽談時,發現誠品在地下二樓設置了電影院,旁邊正好有個位置可以駐點,終於碰上機會可以圓夢,Grace當然二話不說便興奮地接受了入駐邀請。Grace將店名取為「VVG ACTION」別具深意,好樣的公關Leslie說:「ACTION一方面是取自電影專業用語的開拍之意,另一方面也是呼應了我們自己的店家,過去的好樣思維是VVG THINKING,我們認為在THINKING之後,是坐而言、起而行,因此ACTION也是想表達一種開始行動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