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ELLE 3月封面人物 | 桂綸鎂 重返威尼斯 TAKE ME BACK TO VENICE
ELLE 3月封面人物 | 桂綸鎂 重返威尼斯 TAKE ME BACK TO VENIC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慢生活步調,蟄伏一年沒有拍片的桂綸鎂,跟著ELLE來到浪漫威尼斯。不知道是不是心情放鬆的關係,她的眉宇神情,流露著不同於以往的慵懶嫵媚。彷彿定格的電影膠捲,美得令人屏息。

2007年,她跟著電影《最遙遠的距離》受邀參加威尼斯影展。當時,她的心情非常緊張。因為出發前,特別為了出席電影節精心準備的禮服和行李箱,竟然沒有跟著飛機一起抵達。無可奈何之下,她只好拎著隨身的唯一行李,越過一座又一座小橋,焦慮地抵達下榻飯店。幸好,大受好評的《最遙遠的距離》不僅拿下「國際影評人週最佳影片」,她在影片裡,戴著耳機,佇立在海邊,充滿詩意的孤獨身影,彷彿浪濤一波波捲走觀眾的目光。

同年上映的《不能說的秘密》,她所扮演的氣質女學生路小雨,笑顏底下盡是說不出口的青春遺憾,更是鮮活地烙印人心。屬於這個時代的文青女神,就此誕生於大螢幕。這十年,唯有她,沒有第二人。她的魅力,甚至飄洋過海迷倒了韓國人。《不能說的秘密》在韓國創下驚人的票房成績。 封面故事